12-13 UCL16-2-1

補齊。

2211 – 多特蒙德 vs. 頓涅茨克礦工 – 主勝
今晚兩場歐冠,這場看來應該比較好預測。礦工不弱,贏過末代歐洲足聯盃冠軍,但在更高一級的歐冠,最佳成績只到8強。多特本季在德甲衛冕基本無望,但在歐冠經過上賽季洗禮,本季表現更上一層樓,至今不敗,小組賽4勝2和,對皇馬和曼城都是1勝1和。16強首回合作客頓涅茨克,雖然防守表現不太理想2度落後,但胡梅爾斯將功補過,終場前扳平兼帶回兩個客場進球。礦工擅踢主場,在小組賽3個客場1勝1和1敗,只贏了魚腩北西蘭。由於首回合礦工未勝又丟兩球,這場比賽必須搶攻,多特反擊犀利,贏球晉級機會高。

2212 – 曼聯 vs. 皇家馬德里 – 大、客勝
兩隊上週末都贏球,曼聯靠香川的帽子戲法,皇馬則由拉莫斯攻入致勝球。從兩隊的近況看來是不分軒輊的。皇馬在上週末主場對巴薩,還刻意保留了部份實力,厄齊爾全場坐板凳,C羅和赫迪拉都在下半場才替補,巴薩除了受傷的哈維外已是最強陣。曼聯近年在歐戰最怕的球隊就是巴薩(那一隊不是)。皇馬最近2勝巴薩主客場各一,看來穆里尼奧和C羅都已胸有成竹。以曼聯本季的狀況來看,作客球隊要贏非常困難,除了熱刺憑實力打敗紅魔外,克魯日是唯一拿走3分的球隊,但曼聯當時非主力陣容。其他所有比賽,曼聯在主場獲得全勝。這場真不好預測,大仙認為,皇馬不會輸,穆里尼奧對戰佛格森特別有心得,歷史紀錄是6勝7和2敗,但不輸不代表能贏,和局對皇馬可能不夠,除非能進2球。既然皇馬必須進攻,寧取2.5球大。

3201 – 尤文圖斯 vs. 塞爾提克 – 大、主勝
尤文首回合作客大勝3:0,出線8強應無疑問,但這樣的比分使得次回合出包機會大增,因為尤文可以輕鬆踢,小輸亦無妨,甚至有可能留力踢週日的聯賽(雖然看來機會不高)。塞爾提克在蘇超遙遙領先,蘇格蘭盃也挺進4強,本仗必全力以赴,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大仙絕不相信塞爾提克能夠翻盤,但尤文是否能輕易取勝?大小2.5球還是大較有利,主勝可取,但讓1.5球就不妨試下盤。

3202 – 巴黎聖日耳曼 vs. 瓦倫西亞 – 和
PSG首回合作客贏2:1,回到5連勝10連不敗(贏了9場)的主場,理應穩穩當當挺進8強。不過這場比賽有些隱憂,伊布和維拉蒂雙雙停賽,蒂亞戈席爾瓦和蒂亞戈莫塔都上陣成疑(雖然有消息指出應可上陣)。瓦倫近期客場戰績不差,8場贏了5場,只輸過給皇馬。上週末被萊萬特逼平,但那場比賽少了停賽的巴內加和西索科,中衛選擇是較讓人擔心,里卡度科斯塔和拉米都因傷缺陣,只能沿用週末之戰的組合,左後衛馬修移入中路搭配維克多路易斯。瓦倫翻盤的可能性不大,但如果PSG真的陣容殘缺,和局未嘗不可一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