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28

補齊10場。

6226 – 切爾西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車仔沒什麼好想,聯賽前3,兩項盃賽(足總盃、歐霸)至少爭一個冠軍。西布朗2連勝近況不錯,但作客斯坦福橋沒有好下場,對戰2連勝相信會告一段落。

6227 – 艾佛頓 vs. 雷丁 – 主勝
艾佛頓聯賽2連敗,距離前4越來越遠。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英超,歐冠聯入場券並不是太妃糖首要目標,足總盃挺進到8強或許還能一拚。雷丁3連敗狀況更差,雖然保級未絕望,但客場表現全英超最糟,搶分有難度。

6228 – 曼聯 vs. 諾里奇 – 主勝
曼聯下週中迎來對皇馬的關鍵戰役,這場比賽或會有所輪換,但以紅魔的板凳深度和絕佳近況,主場拿3分應該很靠譜,范佩西和魯尼都有傷或會缺陣,小豆有能力定江山。

6229 – 南安普敦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QPR離死不遠,再不贏球神仙難救,但南安普敦近況比他們好,爆冷打敗曼城,踢平切爾西、艾佛頓和槍手,最近2敗都在客場。QPR最近6連不勝還輸了3場,士氣低迷很難贏球。

6230 – 斯托克城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斯托克城主場只有1敗,面對不擅作客的西漢姆聯,至少能立於不敗之地。兩隊近況都很糟,斯托克城近8場聯賽1勝2和5敗,西漢姆聯近7場聯賽1勝1和5敗。要說誰先反底,當信主場而且Full team的斯托克。

6231 – 桑德蘭 vs. 富勒姆 – 和
黑貓3連敗4連不勝,富勒姆則有小高潮,近4戰2勝1和1敗,雖然近3個客場不勝,但輸曼城曼聯不意外,贏西布朗平諾里奇,這兩隊的主場戰績都優於黑貓,有望不敗。

6232 – 斯旺西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斯旺西上週大勝捧盃,本季任務達成,已取得歐霸資格,聯賽守住中游位置相信球迷已經滿意。紐卡2連勝,在歐霸挺進16強,冬轉大豐收後,換來不錯的戰績。近況紐卡較佳,但主客因素則對斯旺西有利,稍稍看好主隊。

6237 – 維根競技 vs. 利物浦 – 和
紅軍作客勝率只有2成3,雖然2連勝近況不差,但2勝都在主場,作客已5連不勝。維根近6戰3勝2和1敗,只在客場輸切爾西,不過維根近期客場優於主場,主場已7連不勝,只踢平3場,不宜過份看好。

722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和
槍手2連勝熱刺,都是5:2,都在主場,作客多久沒贏過?6場(上上季的聯賽盃加時才贏)。北倫敦大戰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但主場球隊還是明顯有優勢的,信熱刺不敗,但要贏槍手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是了。

1201 –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 客勝
維拉近10場聯賽1勝,狀況很糟,排名已跌入降級區,維拉是僅有7支從未在英超降級的球隊之一(曼城都曾降級),待在頂級聯賽超過100年,僅次於艾佛頓,如此歷史悠久的傳統勁旅,近年沈淪如此,令人唏噓。曼城2連勝似有復甦,上週2:0打敗切爾西,近期被曼奇尼批評的喬哈特撲出十二碼至關重要。以兩隊的實力看來,全員健康的曼城,應有能力全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