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FAC16

補齊。

切爾西對布倫特福德之戰為第4輪重賽。

另外,由於斯旺西下週爭聯賽盃冠軍,因此作客利物浦的27輪英超聯賽提前在本週舉行。

6204 – 盧頓 vs. 米爾沃 – 和
盧頓只是第5級聯賽球隊,但連續兩輪淘汰了英冠的狼隊和英超的諾里奇,雖然近4戰1和3敗狀況不佳,但米爾沃3連敗也很糟,作客更6連不勝,宜取盧頓不敗。

6217 – 兵工廠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
槍手週中將迎來對拜仁的歐冠聯16強首回合大戰,足總盃可能會作出部份輪換。布萊克本近10戰拿下6勝3和1敗,狀況並不遜色,作客不像能打敗槍手,但也不會是一面倒的比賽。

6218 – 米爾頓凱恩斯 vs. 巴恩斯利 – 客勝
巴恩斯利4連勝7連不敗,面對4連不勝的米爾頓凱恩斯,有能力保平爭勝。

6224 – 奧德姆競技 vs. 艾佛頓 – 和
奧德姆競技主場2連勝,這支英甲球隊在足總盃也連挫英冠球隊諾丁漢森林和英超名門利物浦。艾佛頓實力肯定高過對手,但最近2連不勝,近3個客場也只有1勝1和1敗,不是穩贏。

7203 – 切爾西 vs. 布倫特福德 – 小
切爾西作客驚險逼平取得重賽機會,回主場不會讓勝利漏走,但這場沒開主客和,大小球3.5,不好猜。

7205 – 曼城 vs. 里茲聯 – 小
曼城主場力足贏球,應可止住3連敗。這場只開大小,3.5球同樣難猜,不過從近期曼城主場贏球都不超過3球的情況來看,小較佳。

7212 – 利物浦 vs. 斯旺西 – 小、和
紅軍上週主場0:2爆冷輸西布朗,週中的歐洲聯賽作客再以0:2負澤尼特,近5場比賽2和3敗。斯旺西上週終止3連不勝,4:1大破QPR,不過近期客場表現不佳,4場比賽2和2敗0進球。利物浦未必能反底,但斯旺西也不能信,取小球。

7213 – 哈德斯菲爾德 vs. 維根競技 – 和
維根上1輪作客面對非聯賽球隊,才以1:0小勝過關,近期在英超則是3和3敗6連不勝。哈德斯菲爾德雖然只是英冠保級隊,但最近狀況不錯,足總盃淘汰萊切斯特城,主場踢平卡地夫城贏水晶宮,這3隊都是英冠前5名,看來哈德斯菲爾德有力與維根一鬥。

1202 – 曼聯 vs. 雷丁 – 主勝
曼聯從伯納烏帶回1場和局,心滿意足迎戰足總盃,以雷丁的實力難以撼動紅魔。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