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1

補齊9場

本週德甲賀歲,凌晨1點半有拜仁對沙爾克的精彩好戲,別錯過博斯的直播了。

6205 – 多特蒙德 vs. 漢堡 – 主勝
多特聯賽4連勝,排名超越藥廠,直逼拜仁;漢堡上週主場吞敗,0:2不敵法蘭克福,而且有主力防中巴德利領黃本週停賽。漢堡作客只有2勝4和4敗,應難敵多特。

6206 – 慕森加柏 vs. 勒沃庫森 – 和
兩隊上週都輸球,慕森是客場不敵紐倫堡,藥廠則是主場輸給多特。但此前兩隊狀況都不錯,慕森7連不敗,藥廠則是8場聯賽6勝1和1敗。兩隊各有1名後衛停賽,但影響不大,雙方近6次在聯賽交鋒,主隊都無法贏球,數據對慕森不利。

6207 – 法蘭克福 vs. 紐倫堡 – 主勝
上週兩隊雙贏,法蘭克福2連勝,近5輪4勝1敗,似有回復季初勇態。紐倫堡上週力克慕森,中止3連不勝,但客場8連不勝仍然延續,信法蘭克福有力贏球。

6208 – 漢諾威96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漢諾威近4戰3敗,但主場判若兩隊拿下3連勝。霍村上週終於贏球止住9連不勝,但客場3連敗6連不勝,不易翻身。

6209 – 菲爾特 vs. 沃夫斯堡 – 和
菲爾特上週要感謝沙爾克,幫他們在客場終止本季最長的17連不勝,但菲爾特仍是本季主場唯一未勝球隊,排名也繼續墊底。狼堡領先降級區7分,算安全距離,但本季狼堡表現時好時壞,他們的比賽還是少碰為妙。

6210 – 斯圖加特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斯圖4連敗,下半季還不曾拿到分數,但在哈尼克解禁復出,博卡非洲盃回歸的利好消息下,是時候止敗。不來梅上週擊敗不擅作客的漢諾威,終止2連敗4連不勝,不來梅本季不改神經刀本色,踢了20輪未嘗連勝滋味,作各只有2勝2和6敗,近兩季作客對斯圖都大敗,難以看好。

6233 - 拜仁慕尼黑 vs. 沙爾克04 – 主勝
拜仁3連勝11連不敗,沙爾克好不容易終止6連不勝,但近2戰1和1敗,還在主場輸給墊底的菲爾特,差劣的近況使得這場傳統大戰失色不少。雖然我也想支持沙爾克,但實在很難投下這一票。

7212 – 奧格斯堡 vs. 梅因斯 – 客勝
奧格斯堡4連不敗,但對手不算太強,而梅因斯上週不敵拜仁終止3連不敗,好消息是紹洛伊解禁復出,梅因斯有實力在客場坐和望贏。

7216 – 弗萊堡 vs. 杜塞爾多夫 – 和
杜塞爾多夫上週止敗,但靠的是主場,近5個主場4勝很厲害,但作客6連不勝輸了5場。弗萊堡上週作客輸給近況奇差的霍芬海姆,3連不勝狀況也不見得好,那一隊贏看起來都不奇怪。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