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20

補齊9場。

5203 – 文達不來梅 vs. 漢諾威96 – 主勝
不來梅本季還沒嘗過3連敗,下半季開局已經2連敗,看來是翻身的時候。兩個理由,第1,兩隊都受傷病困擾,但漢諾威影響比較嚴重,8人受傷,2人停賽,1人參加非洲盃,受傷的球員中至少4名主力,不來梅5人受傷2人停賽,傷兵中僅1人是主力。第2,漢諾威聯賽客場已吞4連敗,向來作客就踢不好,來到不來梅已9連不勝。

6205 – 沙爾克04 vs. 菲爾特 – 主勝
菲爾特繼續墊底,聯賽17連不勝,最近9輪2和7敗,2平都在主場。沙爾克換帥後下半季重返勝軌,雖然霍特比離隊,但補進了拉斐爾和巴斯托斯都是即戰力,主場勝率6成,面對弱雞沒失手理由。

6206 – 杜塞爾多夫 vs. 斯圖加特 – 和
兩隊下半季都是2連敗,斯圖更苦吞3連敗。斯圖實力或稍勝一籌,而且冬轉補進了後衛菲利普和前鋒馬切達,戰力應能加分,但主將卡考受傷、博卡參加非洲盃、哈尼克停賽,也有大損失。杜塞爾多夫主場戰績不差,不輕易言敗。

6207 – 梅因斯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梅因斯近6輪聯賽4勝1和1敗,狀況十分穩定,主場戰績6勝1和2敗表現也不差。拜仁就不用說了,近10輪聯賽不敗,本季客場是驚人的8勝1和,進22球只失1球。以梅因斯的近況,大仙原本看好他們有能力逼和拜仁,但可惜陣中的頭號射手紹洛伊累積5張黃牌停賽,少了他梅因斯的進攻如斷一臂,只剩捱打的份,搶1分也難。

6208 – 霍芬海姆 vs. 弗萊堡 – 和
霍村在冬轉補門將是明智之舉,戈麥斯絕對有實力當先發,本季霍村19輪失43球,是全德甲最差,只要能改善防線,要保級並非難事。不過霍村傷兵仍多,薩利霍維奇、魯迪、法比安強森、席普洛克都是主力,幸好在冬轉還引進了德卡馬戈、波蘭斯基等即戰力。弗萊堡下半季2連平,但都沒有失球,近13場聯賽只輸給多特和拜仁,仍處於不錯的狀況。霍村需要時間整合,拿1分已經很不錯。

6209 – 沃夫斯堡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狼堡狀況起伏,下半季1勝1敗表現平平,但近期在主場的戰績2勝2和1敗總算有所提升。奧格斯堡下半季2連不敗,但戰勝杜塞爾多夫完全是對手防線失誤送禮所致,本季客場戰績僅1勝3和5敗。

6233 – 漢堡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漢堡下半季1勝1和開局不錯,主場更豪取4連勝。法蘭克福作客只有3勝1和5敗,而且表現極不穩定,可以贏狼堡平沙爾克,但也可大敗給杜塞爾多夫,相信漸入佳境的漢堡有機會延續勝勢。

7211 – 紐倫堡 vs. 慕森加柏 – 和
慕森加柏聯賽7連不敗近況極佳,而紐倫堡大敗給多特,近5戰只有1勝。不過紐倫堡本季作客曾打敗慕森,對戰2連勝,不宜小看。

7216 – 勒沃庫森 vs. 多特蒙德 – 和
本週的重頭戲,雙方實力接近,藥廠本季主場不敗,已豪取5連勝,多特3連勝,作客則8連不敗。從近年對戰紀錄來看,多特應能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