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 24

補齊10場。

昨天4場全壘打,今天6場就皮皮挫……

沒有天天過年的,大家加減看。

2205 –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 客勝
維拉近況很糟,聯賽盃被布拉福德淘汰、足總盃又不敵米爾沃,聯賽近6戰2和4敗,包括主場吞下3連敗,連維根和南安普敦都贏不了。紐卡近6戰1和5敗也很慘,但足總盃早早出局,讓他們有充足時間準備本場比賽,而且其間還引進了5名法國兵,看來大有振衰起敝之勢,信紐卡打贏這場保級大戰。

2206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曼城 – 和
QPR在足總盃半力出局,明顯是為了聯賽保級拚命。曼城6連勝狀況極佳,而且近5戰都沒有失球。不過保級球隊在下半季總是很難纏,QPR上季曾經演出過死裡逃生,最後一戰在確定保級成功的情況下送冠軍給曼城,如今是曼城還債的時候。

2207 – 斯托克城 vs. 維根競技 – 和
斯托克城主場極為強勢,本季在聯賽只有1敗,而且是輸給強隊切爾西,雖然近期在主場4連不勝(足總盃第3輪加時才贏水晶宮)。維根在聯賽戰績甚差,近10輪只贏過維拉,踢平過QPR和富勒姆。不過翻開對戰紀錄,維根踢斯托克特有心得,近7戰2勝5和,3次作客1勝2和,邪門。

2208 – 桑德蘭 vs. 斯旺西 – 和
桑德蘭近況雖好,但斯旺西表現也不差。黑貓在足總盃早早出局,休兵超過10天其實未必是好事。斯旺西聯賽盃殺入決賽,氣勢正旺,也有6天的休息。兩隊主力陣容都完整,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看好客隊不敗。

3204 – 兵工廠 vs. 利物浦 – 主勝
槍手在冬轉又只聞樓梯響,但至少沒什麼傷病問題,2連勝近況佳,波弟、吉魯和小老虎都處在最佳狀態,在主場應有取勝任何強敵的決心,何況是本季表現不穩,客場2連敗的紅軍?信槍手拿下對戰3連勝。

3205 – 艾佛頓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艾佛頓5連不敗,近13場比賽只輸1場給切爾西,那也是艾佛頓本季在主場唯一敗仗。上週悶和近況奇佳的斯旺西,是可以接受的結果。西布朗則是6連不勝,當中只踢平過維拉和QPR兩支保級隊。西布朗主場戰績不差,但作客失球數偏高,面對主場僅有1敗的艾佛頓,難。

3206 – 諾里奇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諾里奇上週末在足總盃主場不敵第5級球隊盧頓,不論陣容是否有刻意保留,這樣的結局都讓球迷難以接受。近6場聯賽1和5敗,排名也慢慢逼近降級區。熱刺同樣非全主力陣容,也在足總盃第4輪出局,不過熱刺在聯賽近況仍相當好,最近7場聯賽不敗,拿到4勝3和,而且冬轉又有好消息,正式收購德國國腳霍特比,相信熱刺應有機會贏球。

3208 – 富勒姆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富勒姆2連敗,但對手是曼市雙雄,此前已4連不敗,止住下滑頹勢。西漢姆聯則是5連不勝,近10場比賽只贏過紐卡索,客場更苦吞4連敗7連不勝,雖然冬轉有些收穫,但不宜過份看好。

3209 – 曼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南安普敦3連不敗近況不錯,而且近期連場硬仗,只在足總盃大敗給切爾西,其他6場比賽1勝5和,包括踢平主場強勢的斯托克、主場平槍手和艾佛頓、客場和切爾西。但曼聯在國內賽事已經14連不敗,其中只在客場平過3場,主場則是10連勝。以兩隊的實力和運氣看來,曼聯贏球應是毫無疑問的。

3210 – 雷丁 vs. 切爾西 – 大、客勝
雷丁4連勝氣勢如虹,但這4戰對手不強,雷丁本季在主場戰績3勝5和3敗不算差,但3敗分別是輸給曼聯、熱刺和兵工廠,顯見雷丁踢強隊毫無辦法。切爾西近5戰2勝3和,狀況不算太好,而且最近2個客場都只能與對手踢平,面對雷丁不是十拿九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