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LC4-2

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沒有預測,結果兩場都爆冷了。

今天會不會這麼倒楣?

2206 – 阿斯頓維拉 vs. 布拉福德 – 大、主勝
維拉近況不佳傷兵又多,已淪為保級球隊,不過保級隊往往在聯賽盃有驚人演出,10-11賽季的伯明翰相信球迷記憶猶新。不過維拉首回合作客輸1:3,回主場要扳回2球難度不小。聯賽盃是先不算作客進球的,所以維拉贏2:0的話,還是要進行加時,加時仍然平手才會算作客進球。布拉福德有2球在手,應不會坐以待斃,只要取得進球,維拉想翻盤就更難了。本場比賽稍看好維拉,但大球較佳。

3207 – 斯旺西 vs. 切爾西 – 和
斯旺西首回合作客贏2:0,可以說是個驚人的大冷門。斯旺西向來是主優於客,本季英超首循環在主場逼平切爾西(也平了曼聯和利物浦),升上英超兩個賽季,主場對藍軍都能守住平局。本場比賽對斯旺西來說,是締造隊史紀錄的關鍵之戰,只要不輸超過1球,就能寫下隊史首度挺進英格蘭兩大盃賽決賽的紀錄。對冠軍的渴望,相信斯旺西不會比藍軍來得低,晉級有望,和局可試。

3208 –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槍手近3戰2敗,英超2連敗3連不勝,但輸給曼城和切爾西都不是踢得太糟糕,對曼城是早早被罰下1人,對藍軍的兩個失球是有些爭議,而且下半場也打出反攻氣勢。西漢姆近期狀況也不佳,已經4連不勝,喬科爾回家表現不錯,但獨木難支,相信槍手能找回勝利感覺。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