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18

補齊9場。

德甲回來了~

5203 – 沙爾克04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沙爾克上半季最後幾輪爆爛,導致斯蒂文斯走路,冬歇期到中東練兵,又傷了阿費萊和莫里茲,加上帕帕多普洛斯和赫格,沙爾克傷病不少,別忘了還有下半季首輪還有瓊斯和亨特拉爾紅牌停賽。幸好霍特比還沒走,也租借了拉斐爾來救急,中場暫時穩住。漢諾威作客表現向來差勁,最近6個客場1和5敗,換帥後的礦工,應有爭勝的本錢。

6205 – 勒沃庫森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藥廠本季在主場不敗,法蘭克福上半季雖好,但客場有5成機會輸球。藥廠上半季最後一輪受傷停影響,還能以3:0大勝漢堡,如今包括卡德萊克和山姆都傷癒回歸,卡瓦哈爾和萊納茲又解禁復出,在主場勝望濃厚。

6206 – 拜仁慕尼黑 vs. 菲爾特 – 大、主勝
這場運彩沒開主客和,信拜仁穩勝。冬歇期拜仁4場熱身賽全勝且未失1球,首循環作客贏菲爾特3:0,回到主場,3.5球開大機會不低。

6207 – 梅因斯 vs. 弗萊堡 – 和
梅因斯和弗萊堡上半季都踢出佳績,似乎有重現10-11賽季的榮景(當年兩隊分別獲得第5和第9名)。梅因斯上半季最後4輪拿下3勝1敗,冬歇期熱身賽全勝,備戰態度積極。弗萊堡上半季末段氣勢也很驚人,最後8輪4勝3和1敗,只輸給超強的王者拜仁,贏了漢諾威、斯圖加特和沙爾克等強隊。近兩季交手紀錄梅因斯佔上風,但弗萊堡氣勢強,不輕易言敗。

6208 – 霍芬海姆 vs. 慕森加柏 – 客勝
霍村上半季以6連敗7連不勝結束,雖然熱身賽打敗兩支荷甲球隊,但狀況是否好轉仍讓人懷疑。慕森加柏最後5輪2勝3和,最後9輪更是4勝4和1敗。霍村好消息是傷病情況改善,維澤、克里斯、傑斯勒和馬爾巴西奇都脫離傷病名單。慕森加柏有亞歷山大寧膝傷缺陣,但主力陣容完整,中衛多明戈斯也解禁復出,作客仍可稍稍看好。

6209 – 沃夫斯堡 vs. 斯圖加特 – 和
狼堡在上半季後段已漸入佳境,他們陣中擁有相當多天才好手,戰績不應淪落至此。斯圖加特的表現相對穩定,作客戰績更比主場好。狼堡如果打出團體戰力,會是可怕的隊伍,但目前看來並非如此,而且進攻能力薄弱,恐怕很難打敗斯圖加特。

6232 – 文達不來梅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不來梅瘋起來誰都擋不住,但本季他們基本上沒有瘋過,贏的都是該贏的比賽,首循環小輸多特1:2,表現算不差了。多特上半季衝歐冠,聯賽成績受到很大影響,不過後半段逐漸穩定,最後9輪5勝3和1敗,排名回升至第3。多特在冬歇期簽回薩辛,對中場的防守大有幫助。

7212 – 紐倫堡 vs. 漢堡 – 主勝
兩隊在熱身賽表現都不差,論主客場雙方其實差不多,紐倫堡上半季尾聲在主場還踢平過拜仁,漢堡則是4連不勝還輸給杜塞爾多夫。雙方基本上都是full team,紐倫堡在主場可稍稍看好。

7217 – 杜塞爾多夫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杜塞爾多夫主場戰績理想,而奧格斯堡作客1勝難求,以兩隊上半季的表現來看,杜塞爾多夫的實力明顯要勝過奧格斯堡,尤其是防守相對穩固。兩隊都有不少傷病,但奧格斯堡情況更為嚴峻,還有西奧和沃格特兩人停賽,不看好翻身。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