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21

補齊10場。

聖誕特快車最後一輪,看看今年有沒有4連勝球隊產生?

2205 – 西布朗維奇 vs. 富勒姆 – 主勝
西布朗上週末作客輸曼聯0:2,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西布朗近5個主場3勝1和1敗,只輸給目前已經10連不敗的斯托克城,本季主場戰績7勝1和2敗還有什麼好挑剔?富勒姆近4戰1和3敗,本季客場1勝4和5敗,近況與客場戰績都不佳,不妨看好西布朗可以在主場再取3分。

2218 – 曼城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曼城主場7勝2和1敗,只被曼聯偷了一場勝利,另外兩支能在曼城取分的球隊則是兵工廠和艾佛頓,其他球隊來此無一倖免。斯托克城10連不敗近況極好,不過近5戰1勝4和,基本上要贏球不易,何況斯托克作客僅得1勝6和3敗,當信曼城繼續緊追紅魔。

2219 – 斯旺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斯旺西1勝2和3連不敗近況佳,維拉則由於受到傷病潮影響,3連敗0進球失15球。斯旺西上週末客勝富勒姆,還收起了米楚和奇科等主力,本輪回主場志在必得。

222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雷丁 – 主勝
雷丁近2輪不敗,上週末終於贏得本季第2勝,不過這兩戰都在主場,雷丁本季作客還不曾贏過,2和8敗表現最糟,最近已吞下客場5連敗。熱刺近4戰3勝1和,只有被近況很好的斯托克城逼和,上週末客場逆轉桑德蘭,熱刺讓多名主力輪休,相信回主場力足保住聖誕特快車4連不敗。

2221 – 西漢姆聯 vs. 諾里奇 – 和
這場比賽可能是本輪最接近最難預測的一戰。西漢姆4連不勝只拿1場和局,諾里奇則苦吞3連敗,但連敗給切爾西和曼城也沒什麼話好說。西漢姆近期受傷病影響,尤其是前鋒捉襟見肘。雙方都難以看好,只有推和局了。

2222 – 維根競技 vs. 曼聯 – 客勝
維根上週末作客3:0大勝維拉,終止3連敗6連不勝,但贏傷病一籮筐的維拉是理所當然,面對近8場聯賽7勝1和的曼聯,維根恐怕想拿1分機會也不高。

2223 – 南安普敦 vs. 兵工廠 – 客勝
南安普敦近6場比賽只拿到1勝,那是在主場打贏保級大戰,1:0小勝雷丁,南安普敦近期在防守做得不錯,上週末3:3踢和斯托克城之前,6場比賽只丟4球。槍手最近大發神威,沃爾科特逼溫格讓他踢中鋒,他也不負所托在上週末大演帽子戲法,幫助槍手拿下4連勝。首循環槍手主場大勝南安普敦6:1,足見兩隊實力相差甚多,槍手本季還是客場防守最佳隊伍,很有機會可以延長連勝。

3201 – 切爾西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聖誕特快車果然很難啃,不過目前還是有3隊打出4連不敗,曼聯和熱刺3勝1和,斯旺西1勝3和,槍手少賽一場也有2勝1和,而唯一可以挑戰4連勝的只剩下切爾西。藍軍前3輪全勝,目前少賽2場以38分排第4,只落後曼城7分,仍有很大機會追上。QPR則是吞下3連敗,不僅繼續墊底,落後降級區外的南安普敦已多達8分,在傷病仍多的情況下,近期想搶分難度不小,就看看他們在冬轉會不會買人救亡。這場比賽當然看好坐鎮主場的藍戰士,5連勝應可手到擒來。

3202 – 利物浦 vs. 桑德蘭 – 和
紅軍本季跌跌撞撞,雖然在聖誕特快車拿下2勝1敗,但前20輪只拿到28分,排名第10的表現還是不及格,本季別說要搶歐冠聯資格,想在歐霸亮相也有很長的路要走。黑貓最近表現不錯,5場聯賽3勝2敗,只輸給曼聯和熱刺,雖然作客戰績不算理想,但近年碰上利物浦表現並不差,前3個賽季各拿2勝2和2敗,本季首循環也踢成1:1。紅軍本季在聯賽還沒有嘗過2連勝,照此推測,週日打敗了QPR,本場比賽不宜看好。

3203 – 紐卡索聯 vs. 艾佛頓 – 和
紐卡近5場聯賽1勝4敗,進攻表現沒什麼好挑剔,但由於受到傷病影響,防守是漏洞百出,連續兩場大敗給曼聯和槍手,都是入不敷出。艾佛頓週日敗給切爾西終止7連不敗,表現其實不算差,好消息是停賽3場的費萊尼可以復出。不過太妃糖作客戰績很一般,近7個聯賽客場1勝5和1敗,上賽季作客紐卡也輸1:2,估計雙方都有勝望,和局可稍微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