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 18

補齊10場。

6206 – 維根競技 vs. 兵工廠 – 客勝
維根4連不勝近況很糟,主場也僅以2:2逼和QPR,而獨中兩元的中場核中麥卡錫上週傷退,對維根更不利。槍手2連勝,主力陣容已沒有傷兵,乘勝追擊此其時也。

6222 – 曼城 vs. 雷丁 – 主勝
曼城本季在英超只輸給曼聯,主場6勝2和1敗很少失手,上週作客3:1拿下紐卡索聯也止住3連不勝。雷丁6連敗繼續沈淪,客場2和7敗未嘗勝績,要阻止曼城追分難度很大。

6223 – 紐卡索聯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客勝
紐卡近6戰1勝5敗,近11場比賽1勝3和7敗,只算聯賽則是1勝1和6敗,無論如何都是相當低迷的成績。QPR換教練後漸有起色,上週在主場2:1擊敗富勒姆,總算開胡取得本季首勝,近4輪1勝3和保持不敗,不過QPR作客3和6敗未嘗勝績。本場比賽難看好主隊,下盤比較有機。

6224 – 南安普敦 vs. 桑德蘭 – 主勝
南安普敦漸入佳境,近6場聯賽3勝2和1敗,只在安菲爾德0:1小負紅軍,主場則是2勝2和4連不敗。黑貓近6戰1勝1和4敗,唯一勝仗是主場輕取墊底的雷丁,表現差強人意。黑貓作客戰績1勝4和4敗,遠不如南安普敦主場3勝3和3敗出色。

622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托克城 – 和
熱刺近6戰5勝1敗,客場被艾佛頓終場前連進2球逆轉甚為可惜,仍可見熱刺近況之佳。但本週熱刺將迎來近況同樣十分出色的斯托克城,最近7輪聯賽斯托克4勝3和,拿到15分後排名躍居第9,只落後熱刺5分。這場比賽勝負還很難說,熱刺本季在主場戰績5勝2和2敗表現不俗,應能立於不敗之地。

6226 – 西布朗維奇 vs. 諾里奇 – 客勝
西布朗和諾里奇都是明顯的主強客弱球隊,西布朗主場6勝1和2敗,目前排名第7,但積分與5、6名的槍手和艾佛頓相同。諾里奇排名第8表現也很優,但主要是靠主場搶分,客場1勝5和3敗相差甚多。但從兩隊的近況來看,西布朗1和3敗,諾里奇則是3勝1敗。兩隊交手紀錄近7次竟有6次是客隊贏球,似乎也可預期諾里奇很有機會在客場延續近期的高峰。

6227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和
西漢姆近5場輸3場,不過主場表現不算差,在上一個主場2:3遭利物浦逆轉之前是2勝2和4連不敗,包括戰勝切爾西踢平曼城。艾佛頓5連不敗看似不差,但本季太妃糖成了和局王,近11場聯賽竟踢平多達8場,另拿下2勝1敗。雖然要打敗艾佛頓並不容易,但西漢姆仍能力守一場平局。

6232 – 利物浦 vs. 富勒姆 – 主勝
利物浦好不容易拿下3連勝,上週末在主場又輸得莫名其妙,1:3不敵維拉,本季英超戰績5勝7和5敗,主場也只有3勝3和3敗。不過富勒姆情勢也不妙,近9輪聯賽1勝4和4敗,主場還能維持5成勝率,作客敗只有1勝4和4敗。紅軍上賽季遭富勒姆雙殺,本季誓要復仇。

7206 – 斯旺西 vs. 曼聯 – 和
斯旺西最近在英超吞下2連敗,而曼聯則是5連勝,從兩隊的近況來推測,紅魔理應奪勝。不過足球沒應該,斯旺西本季的表現也絕非吳下阿蒙,主場踢平過切爾西和利物浦,作客更贏了槍手,讓曼聯失分為什麼不可能?

7207 – 切爾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切爾西從世俱盃決賽鎩羽而歸,隨即在聯賽盃作客5:1大勝里茲聯,近5場比賽4勝1敗,狀況還不差。不過維拉近期表現更好,6場比賽3勝3和未嘗敗績,包括連兩個客場連勝諾里奇和利物浦。較看好復甦的藍軍,但本場比賽可勝不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