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CWC

昨天3場都不中,讓我今天有點猶豫了。

3202 – 阿爾阿赫利 vs. 哥林多人 – 客勝
照正路預測,南美球隊無疑強於非洲隊,哥林多人今年在巴甲只排名第6,但近況其實不差,上週輸球皆因留力踢世俱盃。埃及聯賽今年2月因流血事件無限期停賽,阿爾阿赫利只靠非冠聯和友誼賽維持球隊,不過世俱盃8強2:1力挫廣島三箭,似乎準備充分。雖然爆冷不是那麼容易,但哥林多人要讓1球/球半,下盤值搏。

4201 – 蒙特雷 vs. 切爾西 – 客勝
歐洲球隊已經連續5年贏得世俱盃冠軍,一來歐洲球隊極為重視這項盃賽,二來南美球星出名後多半往歐洲跑,歐洲球隊打南美球隊自然得心應手。蒙特雷雖然是墨西哥球隊,但陣中也有5名南美兵,球風也較偏向南美打法。切爾西最近終於止住頽勢,在遠征日本前拿下2連勝,這也有助於提升士氣,加上球員們見慣大場面,像托雷斯在大賽都有關鍵表現,看好贏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