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 16

補齊10場。

6219 –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槍手4連不勝,不過週中的歐冠客場有保留,本輪回主場,碰上西布朗2連敗的低潮,有機會終結近期的不勝陰霾。

6220 – 阿斯頓維拉 vs. 斯托克城 – 和
維拉3連不敗止跌回升,但斯托克近5戰4勝1和更神,客場2連不敗表現亦佳,信斯托克至少拿1分。

6221 – 南安普敦 vs. 雷丁 – 大、和
南安普敦上週作客安菲爾德小輸0:1,終結4連不敗。南安普敦近期氣勢是不錯的,7個主場3勝3和1敗。雷丁近3戰全敗,但表現其實不算太差,面對曼聯可以兩度領先,客場對維根也曾領先又追平。這場提前開打的保級大戰,誰獲勝都有可能,信大球較佳。

6222 – 桑德蘭 vs. 切爾西 – 和
黑貓近10場比賽1勝,切爾西則是聯賽7連不勝,兩隊狀況都不能讓球迷滿意。藍軍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6:1屠殺北西蘭,表面上看是一場風光勝仗,出局留憾,但大勝主要是因為對手有前無後,與切爾西對攻所致。黑貓主場向來惡難啃,以車仔目前的狀況,不免讓人憂心。

6223 – 斯旺西 vs. 諾里奇 – 主勝
斯旺西打敗槍手氣勢如虹,近7場比賽4勝3和,本季主場只有1敗。諾里奇9連不敗表現更佳,但客場本季沒贏過,最近的不敗都是和局。這場比賽稍稍看好斯旺西。

6224 – 維根競技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QPR換帥後漸入佳境,雖然勝場仍未開張,但2連平總算止敗。維根近5戰1勝4敗,本季在主場也只有2勝2和4敗。QPR輸得越得,就越可能隨時反底。兩隊近年對戰紀錄平分秋色,這場比賽不好猜,大仙再信QPR一次,客隊不敗。

7208 – 曼城 vs. 曼聯 – 主勝
週中歐冠雙雙落敗,但曼城一半主力,曼聯幾乎全替補。以兩隊近期的狀況來看,曼聯此3連勝近況好,曼城雖然3連不敗但只有1勝2和。曼聯是不是贏面高?且慢,曼城本季未嘗敗績,主場6勝2和,上賽季對曼聯主客雙殺,本季已從歐冠出局,剩英超衛冕必全力以赴,曼奇尼的期末考,有信心至少不敗。

7215 – 艾佛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
艾佛頓3連平4連不勝,不過連續踢平槍手和曼城,表現其實不差。熱刺4連勝狀況更好,但週中的歐洲聯賽出主力陣容,多少有點影響,加上貝爾和道森因傷缺陣,作客不宜看好。

7216 –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 小、和
西漢姆上週在主場演出大逆轉,3:1氣走切爾西,終止3連不勝,近4個主場2勝2和表現不俗。紅軍週中作客力挫烏迪內斯,在歐洲聯賽搶下小組首名,但週中之戰也是主力陣容,連兩個客場是考驗。另外,紅軍本季不曾連敗也沒有連勝,上週主場贏了南安普敦,本週取勝不易。

1202 – 富勒姆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兩隊近況都不佳,富勒姆7連不勝,紐卡近9戰只有1勝,雖然週中歐戰保留主力,但本季紐卡作客不勝,寧推富勒姆止跌回升。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