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16

補齊9場。

5203 – 漢堡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霍芬4連敗狀況差,又有一大堆傷兵。漢堡缺少范德法特,近2戰仍拿下1勝1和,拜斯特和魯德內夫斯近況都極佳,加上孫興民傷癒歸隊,漢堡在主場可以看高一線。

6205 – 紐倫堡 vs. 杜塞爾多夫 – 和
兩隊近況都不差,紐倫堡上週作客0:1小負藥廠,但此前3連不敗,目前主場2勝2和4連不敗。杜塞爾多夫近3戰2勝1和,作客踢平多特增沃不少信心。

6206 – 多特蒙德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多特週中在歐冠打敗曼城,4勝2和小組首名風光晉級,多特本季在德甲恐怕很難追上拜仁,在歐冠說不定能闖出一片天。不過,小組賽剛踢完,多特也保留了戈策和皮施切克,本週還有蘇博蒂奇可傷癒復出,整體戰力仍勝過近況再度下滑的沃夫斯堡。

6207 – 奧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聯賽8連不勝的奧格斯堡,在主場也沒有能力阻擋拜仁,週中的歐冠小組賽,已經出線的拜仁先發收起丹特、阿拉巴、里貝利、馬丁尼茲、拉姆和曼祖基奇,仍以4:1輕鬆擊敗博里索夫巴特。回德甲主力盡出,相信能凱旋而歸。

6208 – 弗萊堡 vs. 菲爾特 – 主勝
弗萊堡2連不勝,但輸拜仁不是意外,作客踢平奧格斯堡還能接受,近9場聯賽弗萊堡就只輸給拜仁和多特。菲爾特已經13輪不勝,15輪拿8分與奧格斯堡雙雙打破德甲開季最差戰績。本輪弗萊堡和菲爾特都有主力受傷和停賽,有主場優勢的弗萊堡還是較值得期待。

6209 – 斯圖加特 vs. 沙爾克04 – 和
斯圖週中出主力陣容,結果在主場0:1不敵莫爾德差點丟掉歐洲聯賽出線資格,而沙爾克作客略有保留,仍以1:1踢平蒙彼利埃。不過沙爾克近4戰3和1敗,聯賽則是2和2敗,都是4連不勝。作客本就踢不好,狀況不佳更是致命傷。

6231 – 法蘭克福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不來梅本季大起大落,排第8表現不算差,但本季還沒有過2連勝,戰績只有6勝3和6敗。法蘭克福在開季6連不敗後被打回原型,近9戰2勝2和5敗,最近是2連敗3連不勝。兩隊似乎都沒有贏球把握,和局有機。

7214 – 慕森加柏 vs. 梅因斯 – 主勝
慕森5連不敗,梅因斯則是2連勝,從主客場表現和對戰紀錄推測,慕森加柏應能立於不敗之地。

7219 – 漢諾威96 vs. 勒沃庫森 – 和
藥廠4連勝,理應看好,但漢諾威主場有保證,近6個主場只有1敗,本季也踢平過多特,看好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