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6-1

明天凌晨的比賽很多雞肋,小心吃別噎著。

A組:

2202 –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基輔發電機 – 和
兩隊3、4名確定,真不知道這場比賽會怎麼踢,基輔可能不會以最佳陣容前往札格拉布,信主隊為保顏面至少拿1分。

2203 – 巴黎聖日耳曼 vs. 波圖 – 主勝
PSG近期在法甲表現頗糟,但小組賽首名對他們來說仍有誘因,首回合作客小負波圖,回主場復仇。

B組:

2204 – 蒙彼利埃 vs. 沙爾克04 – 客勝
蒙彼利埃無心戀戰,聯賽力爭上游要緊,沙爾克贏球確定首名,亨特拉爾本季在歐冠聯的演出要優於德甲,客勝或可一試。

2205 – 奧林匹亞科斯 vs. 兵工廠 – 主勝
槍手近況差3連不勝,目前排名第10,是溫格接手後開季最差戰績,歐冠聯已確定晉級,贏球又不一定首名,恐怕鬥志成疑。奧林匹亞科斯主場8連勝,主場向來硬頸又有優勢,對槍手拿過2勝,可追。

C組:

2206 – AC米蘭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和
米蘭確定次名,澤尼特則和安德萊赫特爭第3,雖然米蘭理應看好,但鬥志可能是澤尼特較佳,平手盤不妨看高客隊。

2207 – 馬拉加 vs. 安德萊赫特 – 和
馬拉加近8場比賽只拿1勝,狀況很不理想,安德萊赫特近6戰5勝,戰績十分理想。馬拉加或許會想保住不敗晉級,但首名既已確定,勝負已是其次,信安德萊赫特不敗。

D組:

2208 – 多特蒙德 vs. 曼城 – 主勝
多特已首名出線,但在死亡之組不敗晉級值得一拚。曼城還有機會爭第3,但前題是非得贏球不可,但曼城真想要去踢歐洲聯賽?論近況兩隊其實差不多,多特本季曾在主場打敗皇馬,作客曼城也差點爆冷,贏球應不會讓人意外。

2209 – 皇家馬德里 vs. 阿賈克斯 – 主勝
皇馬是強隊,就算輪換部份主力還是很強,從2010年開始5次碰上阿賈克斯全勝,而且至少贏2球,即使已經肯定次名出線,皇馬贏面還是很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