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15

補齊10場。

6213 –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 和
西漢姆主場3連不敗,踢平過曼城,車仔則是聯賽6連不勝,不知何時反底,信不過。

6240 – 兵工廠 vs. 斯旺西 – 主勝
槍手6連不敗近況不錯,而且近4個主場3勝1和。斯旺西向來不擅作客,雖然近3個客場2勝1和,但本季客場仍是敗多勝少。

6241 – 富勒姆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富勒姆陷入低潮6連不勝,近9輪也只拿到1勝,近4個主場1勝1和2敗也表現平平。熱刺2連勝狀況不錯,週中在主場擊敗利物浦更是士氣大振,不過熱刺作客已經4連不勝,「倫敦德比」雖然吃定富勒姆,但作客差劣,不宜硬拚。

6242 –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利物浦週中終止聯賽8連不敗,作客1:2負熱刺,主場則是2勝2和4連不敗,本季在主場只輸過給兵工廠和曼聯。南安普敦4連不敗,拿下2勝2和,不過南安普敦客場表現甚差,聯賽5連敗後才在對QPR之戰奪勝,明顯是杮子挑軟的吃(最近的4連不敗對手也不算強),本輪作客安菲爾德,應難擋紅軍攻勢。

6243 – 曼城 vs. 艾佛頓 – 主勝
曼城本季在聯賽仍保持不敗,主場更是6勝1和冠絕英超。艾佛頓近8戰1勝6和1敗,戰績並不理想。艾佛頓近3季對戰曼城拿下5勝1敗,看似吃定藍月亮,但唯一敗績正是上賽季作客,以近況觀之,難爆冷。

6244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QPR開季14輪不勝,距離英超史上最差只剩1場(斯溫頓在93-94賽季15連不勝),前13輪只拿4分更是史上最差,馬克休斯下台換上雷德納普,首戰作客不敵曼聯,老雷只是坐在看台上,週中作客踢平桑德蘭,才是老雷的QPR處子秀,結果與對手0:0踢平。維拉近2輪拿下1勝1和略有起色,但本季作客只拿1勝,近5個客場1勝4敗,大仙決定再信QPR一次,為免平史上最差紀錄必將士用命,主場開胡就等這一把。

6245 – 西布朗維奇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西布朗本季開外掛,主場6勝1敗僅次於曼城,週中作客負斯旺西才終止最近的4連勝。斯托克城近4戰3勝1和表現也佳,但斯托克不擅客場大家都知道,本季客場戰績4和3敗仍未取勝,面對主場極強勢的西布朗,能搶1分就很不錯了。

6250 – 雷丁 vs. 曼聯 – 客勝
曼聯本季作客輸過兩場,一場艾佛頓一場諾里奇,雷丁主場1勝4和1敗,作為升班馬來說不敗率相當理想。曼聯是爭冠的強隊,贏面當然比較大,但從紅魔本季客場的戰績看來,只有1場聯賽能贏對手多於1球,估計這場也就是小勝,曼聯要讓一球/球半,下盤佳。

7217 – 諾里奇 vs. 桑德蘭 – 小、主勝
諾里奇8連不敗,主場4連勝,先後贏了槍手、熱刺、斯托克和曼聯,其中3場聯賽都贏1:0。黑貓近9戰1勝3和5敗,客場1勝1和2敗,戰勝富勒姆之戰讓人驚喜,但面對實力較強的曼城和艾佛頓都輸,0:0踢平斯托克。諾里奇在主場表現出來的戰力不輸豪門,黑貓贏球機會並不高,但這場比賽仍有可能出現和局,小球較佳。

1202 – 紐卡索聯 vs. 維根競技 – 和
紐卡近況不濟,7場比賽3和4敗,主場3連不勝。維根時好時壞,近6輪聯賽3勝3敗,客場可以爆冷贏熱刺,但基本上負多勝少。兩隊本季進攻上的表現都不太讓人滿意,平均一場比賽進1球,防守則屬於後段班。兩隊都傷兵滿營,都缺主力,信近況略佳的維根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