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 14

補齊10場。

2221 – 桑德蘭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客勝
黑貓主場向來有一定佳績,而QPR本季一勝未得,但這場比賽肯定不會一面倒。QPR上週換帥,前熱刺教練雷德納普接手,老哈利一來就放砲,批判球員不思進取(沒點名是誰),結果作客曼聯還差點爆冷,這場比賽老哈利只是坐在看台並沒有臨場指揮,雖然說曼聯有點輕敵,但也證明QPR球員不全是垃圾。黑貓近期表現也差,8場比賽1勝2和5敗,亟欲開胡的QPR,有能力立於不敗。

2226 – 阿斯頓維拉 vs. 雷丁 – 和
維拉主場大雨中悶和槍手,終止2連敗,但近期表現仍沒什麼起色,9場聯賽只贏過桑德蘭,另有3和5敗。雷丁上上星期終於開胡,主場擊退艾佛頓,雖然上週末在大亂鬥中不敵維根,但主要問題在防守,維拉的進攻還不及維根,6個主場只進7球,是雷丁搶分良機。

3219 – 切爾西 vs. 富勒姆 – 主勝
西倫敦德比向來是車仔天下,貝尼特斯首戰踢平曼城,雖不滿意也算是個好的開始,面對2連敗的富勒姆,只有贏球樹立威信一途。

3220 – 艾佛頓 vs. 兵工廠 – 和
槍手最近很悶,該贏下來的比賽沒贏,不在預期中的又莫名大勝,5連不敗算是不錯,但作客很難預測。艾佛頓近8場比賽只輸過1場,作客送雷丁首勝,主場則未嘗敗績,各項賽事7場比賽4勝3和。槍手向來吃定太妃糖,不過本季也有「吃定」的組合翻盤,熱刺客勝曼聯是指標。對槍手贏球沒有信心,但對艾佛頓受讓就太侮辱人,取下盤。

3221 – 南安普敦 vs. 諾里奇 – 主勝
南安普敦會不會絕地大翻身拿下3連勝?諾里奇7連不敗近況極佳,其中主場還連贏槍手、熱刺和曼聯!但諾里奇作客表現甚差,本季1勝未得,4和3敗勉強可以,但只進4球失了13球。信南安普敦不敗,3連勝就看你敢不敢賭。

3222 – 斯托克城 vs. 紐卡索聯 – 小、主勝
斯托克近3戰2勝1和,主場2連勝又回復強豪本色,而且斯托克本季是僅剩3支主場不敗球隊,6輪失1球更是英超最佳。紐卡作客4和2敗,是5支客場不勝球隊之一。兩相對照之下,斯托克贏面高。不過,斯托克與紐卡的進球數都是英超後段班,但防守表現相對較佳,小球才是理想選擇。

3223 – 斯旺西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斯旺西5連不敗,狀況回復中,本季在主場也只輸過1場。西布朗4連勝,對一支中型球隊來說,已經是非常神奇的戰績,這場比賽相信斯旺西不敗,但西布朗狀況這麼好,要打敗他們並不容易,和局可試。

322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 和
熱刺近2季吃定利物浦,週日主場贏球終止3連不勝。利物浦4連不敗狀況還可以,如果只算聯賽的話更是3勝5和8連不敗,雖然贏得不多,但要紅軍屈服沒那麼簡單。這場似乎和味濃,平手盤可選熱刺。

3226 – 曼聯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曼聯重新坐上榜首,必趁勝追擊。曼聯上週輕敵差點被QPR咬一口,所幸爵爺換人得宜,本週仍坐鎮主場,不會重蹈覆轍,聯賽對戰西漢姆7連勝,有信心再下一城。

3227 – 維根競技 vs. 曼城 – 客勝
維根是豪門提款機,但本季只有曼聯和紅軍提領過,車仔小勝2:0,熱刺主場輸了0:1。曼城是本季英超唯一不敗之師,有理由相信可以延續這個紀錄,不過曼城的進攻在客場發揮不佳,能贏可能也不會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