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14

補齊9場。

週間加班,大仙也要加班……

2207 – 多特蒙德 vs. 杜塞爾多夫 – 小、主勝
多特蒙德目前的狀態極佳,雖然防守不如上季穩固,近5場比賽都有失球,但進球點多,前場三叉戟更是銳不可擋,加上幾乎全員健康,主場應可穩拿3分。大小3.5球,傾向小。

2208 – 法蘭克福 vs. 梅因斯 – 主勝
法蘭克福回勇,上週末作客逼平沙爾克,雖然有馬特摩爾紅牌停賽,但不至於有太大影響。梅因斯前陣子狀況不錯,但終止5連不敗後,近4戰1勝3敗,作客2連敗3連不勝,本季客場戰績1勝2和4敗,加上梅因斯作客不曾贏過法蘭克福,理應看好主勝。

2209 – 漢堡 vs. 沙爾克04 – 客勝
漢堡主場3勝3敗表現不差,還打敗過多特蒙德,不過近況回落,4戰1勝1和2敗,只進了1球,而且進球的孫興民有傷上陣成疑,荷蘭核心范德法特更因傷提前冬休。沙爾克客場2連敗,但整體來說近況還不錯,阿費萊受傷還有法爾范可以頂替他的位置,影響不大。

2210 – 漢諾威96 vs. 菲爾特 – 主勝
漢諾威3連不勝,包括主場1和1敗,上週末作客慘吞拜仁5顆蛋,所幸對手菲爾特更差,11連不勝,作客1勝3和2敗雖然比主場好,但面對主場向來穩健的漢諾威,應難有所突破,信主隊反底。

3214 – 慕森加柏 vs. 沃夫斯堡 – 和
沃夫斯堡換帥後漸入佳境,近6戰4勝1和1敗,荷蘭空霸多斯特6場進6球,本季只要他有進球狼堡就保持不敗,這6場比賽唯一輸球是0:1敗給紐倫堡。慕森加柏近5場聯賽2勝2和1敗表現尚可,但客場反而踢得比主場好。慕森加柏讓球不宜追捧,取下盤。

3215 – 弗萊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弗萊堡雖然近況不錯,但並非在歐冠聯賽程前後碰到拜仁,要偷雞恐怕不易。戈麥斯傷癒歸隊即取得進球,拜仁添戰力,有信心贏球。

3216 – 斯圖加特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奧格斯堡聯賽6連不勝,本季作客2和4敗也一勝難求,6個客場只進3球火力十分疲軟,斯圖加特應可在主場止敗。

3217 – 文達不來梅 vs. 勒沃庫森 – 和
不來梅主場戰績甚佳,近6場聯賽3勝2和1敗狀況也好。藥廠最近勝負各半,表現起伏。兩隊近3季交手6場踢平5場,可追。

3225 – 紐倫堡 vs. 霍芬海姆 – 和
兩隊近8戰都只有1勝,紐倫堡主場守優於攻,霍村客場進攻尚可但失球較多。從近況和傷病情況估計,雙方都難勝,紐倫堡讓球不易過關,下盤略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