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10

補齊9場。

5203 – 法蘭克福 vs. 菲爾特 – 主勝
德甲本季3支升班馬,以法蘭克福開季表現最佳,主場4勝1和還沒有輸過。菲爾特作客1勝2和1敗表現比主場好,但這支德乙冠軍本季的實力明顯不足,頗類似上賽季奧格斯堡的景況。上季法蘭克福對菲爾特主和客勝,本季戰力更上層樓,估計在主場有力延續勝勢。

6207 – 紐倫堡 vs. 沃夫斯堡 – 客勝
老話一句:寧買當頭起。狼堡換教練後2連勝,看得出來戰績差不是球員的問題,恐怕還是因為嚴厲的馬加特已失民心。紐倫堡近6戰1和5敗,自從敗給法蘭克福後再無起色。紐倫堡陣中傷停不少,看好狼堡趁勝追擊。

6208 – 多特蒙德 vs. 斯圖加特 – 和
多特3連勝氣勢如虹,尤其是贏皇馬更是脫胎換骨,但斯圖加特2連勝5連不敗近況亦佳。斯圖近年戰績平平,但就是不怕多特,上賽季作客4:4的瘋狂進球大戰球迷記憶猶新,兩隊近3次交鋒都踢平,斯圖近3季作客多特也都是和局。以兩隊目前的狀況來看,也許多特稍佔上風,但下週中有作客皇馬的後顧,絕非十拿九穩。

6209 – 慕森加柏 vs. 弗萊堡 – 和
慕森加柏週中在德國盃加時不敵杜塞爾多夫,終止2連勝,弗萊堡則是客場贏球,近4戰3勝1敗,狀況有所提升。從近3季的對戰紀錄看來,兩隊的實力在伯仲之間,慕森加柏3個主場1勝2和,但作客3連敗,也就是說,弗萊堡6次對戰慕森加柏只輸過1場,從近況推測,應有機會不敗。

6210 – 漢諾威96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漢諾威雖然在上一個主場意外被慕森加柏上演大逆轉,吞下這兩個賽季主場首敗,但漢諾威的表現不算太差,面對本季聯賽客場未勝,而且只進過1球的奧格斯堡,漢諾威應有能力結束聯賽4連不勝。

6211 – 霍芬海姆 vs. 沙爾克04 – 客勝
霍村近況甚差,聯賽已4連不勝,兩個主場對壘奧格斯堡和菲爾特兩支墊底球隊都只取得和局,作客則是零進球的2連敗。沙爾克近期士氣高昂,連勝多特和兵工廠更讓球迷驚喜,目前是5連勝8連不敗,本賽季只輸過一場給拜仁,以此氣勢看來,或有機會嘗到客場對戰首勝。

6255 – 漢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和
漢堡是拜仁的剋星,正確說法應是拜仁難過漢堡的主場,近5季雙方在漢堡遭遇,不管漢堡該季的戰績如何慘澹,拜仁3和2敗始終無法贏球。漢堡目前狀況不差,6輪聯賽4勝1和1敗,主場曾戰勝多特蒙德與漢諾威。拜仁上週欠運,主場1:2遭勒沃庫森毒手,開季8連勝中斷,週中在德國盃主場輕鬆過關,但來到漢堡,恐怕是輕鬆不起來。

7224 – 勒沃庫森 vs. 杜塞爾多夫 – 主勝
上週客場戰勝拜仁,雖然說運氣好,但防守表現也算不錯。杜塞爾多夫開季靠防守搶分,但最近3連敗4連不勝,被攻進12球之多,看來已打回原形。

7229 – 文達不來梅 vs. 梅因斯 – 和
梅因斯近況甚佳,最近7場比賽5勝1和1敗,只在客場輸給沙爾克,勝狼堡平藥廠,主場4連勝。不來梅近2戰1勝1和,但近況沒有對手好。考慮兩隊主客場的表現,信梅因斯客場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