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9

補齊9場。

5202 – 奧格斯堡 vs. 漢堡 – 和
奧格斯堡近3戰不敗似有起色,但對手實力不算強,唯一勝仗是主場擊敗向來有前無後的文達不來梅。漢堡在結束3連敗後也已回穩,直到上週輸給斯圖加特才終止4輪不敗,這4輪拿下3勝,贏多特和漢諾威都是強勁的對手。上季奧格斯堡主勝客和,贏球主要是季末為保級逼出所有潛力。從兩隊的近況看來,漢堡應能至少不敗。

6213 – 沙爾克04 vs. 維倫堡 – 主勝
客場擊敗槍手凱旋回歸,3連勝6連不敗的沙爾克士氣高昂信心十足。紐倫堡5連不勝,上週主場0:0悶和奧格斯堡才止住4連敗,作客戰沙爾克凶多吉少。

6214 – 杜塞爾多夫 vs. 沃夫斯堡 – 小、和
狼堡4連敗7連不勝,終於開除了馬加特,留下的爛攤子該如何收拾?杜塞爾多夫前5輪1球未失,是德甲防守最佳隊伍,雖然近3輪1和2敗,但如果不算大敗給拜仁0:5之戰,其他7場比賽才丟3球。杜塞爾多夫與狼堡一樣,最大問題在進攻,杜塞爾多夫8輪進6球,狼堡更只有可憐的2個進球,估計這場比賽,開小分機會較高。

6215 – 梅因斯 vs. 霍芬海姆 – 和
梅因斯近斯復甦,5輪聯賽3勝1和1敗,主場2連勝。霍村則3連不勝,兩個主場被奧格斯堡和菲爾特逼和,作客敗輸給拜仁。以雙方近況推測,梅因斯應可立於不敗之地,但要贏霍村也不那麼容易。

6216 – 弗萊堡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多特近況平平,尤其是在客場,本季在德甲4個客場3和1敗未嘗勝績,而弗萊堡在主場2勝1和1敗,不敗率高達7成5。不過多特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打敗皇馬,肯定讓全隊士氣倍增,前兩個賽季多特對弗萊堡4戰全勝,有信心可以再下一城。

6217 – 菲爾特 vs. 文達不來梅 – 大、客勝
菲爾特以德乙冠軍升班,戰績卻是3支升班馬中最差,失去幾名主力也沒有足夠的補強是主因。菲爾特目前戰績1勝2和5敗,主場4戰全敗0進球失8球,攻守數據幾乎都是最差的。不來梅3勝1和4敗也只是中下水平,進14球表現尚可,但失13球就有點偏高。不來梅作客只有1勝3敗,也很難讓人看好。菲爾特上一輪作客3:3踢平霍村,菲爾特防守差,不來梅攻強守弱,估計這一輪也是大亂鬥,不妨取大分。

7223 – 斯圖加特 vs. 法蘭克福 – 和
斯圖3連不敗近況佳,但主場1勝未得。法蘭克福本季只輸1場,上週即以3:1在主場重響勝鼓。以兩隊本季的表現看來,法蘭克福作客不應低估。

7229 – 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拜仁意外輸球後又取得3連勝,表現依舊穩定,本季主場全勝,每場至少進2球。藥廠8連不敗,近4個客場也有3勝1和,但對手明顯不同等級,對斯圖也只能踢平,作客多特更大敗0:3。兩隊週中都有歐戰,都是客場,多休2天的拜仁無疑佔了些便宜。拜仁在德甲開季已連贏8場,終有結束之時,但似乎還不是現在。

7230 – 漢諾威96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兩隊週中都在歐霸撐住德甲本輪的風光,雙雙拿下3分。兩隊本季都是主強客弱,漢諾威主場2勝2和未曾落敗,慕森作客2和2敗則未有勝績,而且進1球失10球都是德甲客場最差。以此看來,漢諾威在主場無疑是更值得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