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3-2

昨天冷啊!

尤文在歐洲賽事9連平,你能相信嗎?北西蘭都踢不贏,義甲球隊真讓人猜不透。

A組:

3204 – 波圖 vs. 基輔發電機 – 主勝
兩隊都是南美派,但波圖融合了巴西、阿根廷和哥倫比亞三者之長,而基輔的巴西人都是中後場為主,浪漫有餘防守不足。波圖2戰全勝未失1球,本季在各項賽事仍保持不敗,基輔在國內已淪為老三,不僅遠遠落後頓涅茨克,還要跟第聶伯和米塔利斯競爭,近4個客場全敗,來個極惡的火龍球場更難討便宜。

3205 –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客勝
PSG作客並不保險,但看在他們是法甲領頭羊,進攻火力兇猛,加上對手札格拉布發電機兩場小組賽1球未進,PSG還是可以稍為看好小勝而歸。

B組:

3206 – 兵工廠 vs. 沙爾克04 – 大、主勝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兩支我最愛的球隊交鋒,不知道該挺誰。從兩隊本季整體實力和戰績看來,沙爾克似乎略優於槍手,上週客勝多特蒙德更讓士氣大振。槍手歐戰經驗無疑比沙爾克豐富許多,過往面對德國球隊的紀錄也非常出色,不過槍手目前的傷病情況仍多,不宜過份樂觀,稍看好主勝,宜取大分。

3207 – 蒙彼利埃 vs. 奧林匹亞科斯 – 客勝
上賽季的黑馬蒙彼利埃本季被打回原型,聯賽排名16本季要為保級而戰,歐冠聯恐怕難以兼顧。奧林匹亞科斯小組賽2連敗,但輸給槍手和沙爾克也並不離譜,除此之外,奧林匹亞科斯所有比賽全勝,在希超也獨佔鰲頭,絕對有能力與蒙彼利埃競爭小組第3。這場比賽有冷門,小心為上。

C組:

3202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安德萊赫特 – 主勝
澤尼特上一輪主場不敵米蘭,苦吞2連敗,在C組想要突圍已不容有失。安德萊赫特首輪作客逼和米蘭,但回主場竟慘敗馬拉加0:3。兩隊實力看來相差不多,但澤尼特有主場優勢,天時地利,可望首嘗勝果。

3208 – 馬拉加 vs. AC米蘭 – 主勝
馬拉加雖然深陷財政危機,開季還要出售卡佐拉和隆頓等主力球員瘦身套現,但免費引進薩維奧拉、聖塔克魯茲和伊圖拉等人卻很爭氣,本季只輸過一場西甲給馬競,目前高居第3,歐冠聯小組賽更是2戰全勝。米蘭則剛好相反,同樣因為財政問題出售多名主力,結果大撈一筆,卻落得戰績慘澹的下場,目前在義甲排名15,8輪只拿7分,歐冠聯小組賽勉力保住名聲,但表現其實也不算太好。這場比賽當然看好馬拉加,在主場擒殺落魄豪門,大步往16強挺進。

D組:

3209 – 阿賈克斯 vs. 曼城 – 大、客勝
阿賈克斯小組賽2連敗,進1球失5球,在D組這個「冠軍之組」墊底,而且最近2場聯賽都只能與對手踢平,在荷甲已跌落第4名,表現不盡理想。曼城則在英超豪取3連勝,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兩個客場都是在落後的情況下逆轉,而且臨危救主的都是超級替補澤科。曼城在D組目前只有1分,想要出線,對阿賈克斯的兩場比賽將是關鍵,是絕對要拿下來的。阿賈克斯也一樣,2連敗沒有退路,非拚不可,阿賈克斯在荷甲的進攻數據不差,而曼城本季進球多失球也不少,雙方鬥攻開大,應可預期。

3210 – 多特蒙德 vs. 皇家馬德里 – 和
多特本季在歐戰的表現明顯優於上季,而且本季衛冕德甲冠軍的機會似乎不高,更可能將重心放在歐冠聯以求突破,多特上一輪作客曼城差點帶走3分,而曼城作客鬥皇馬也差點能贏球,這3隊之間的實力差距看來並不大。不過從近期狀況看來,多特3連不勝呈現下滑,皇馬近6戰5勝1和,則擺脫了季初的窘境。最後再看一個歷史數據,皇馬史上對壘德國球隊戰績21勝9和18敗,作客德國只拿到1勝4和15敗。多特對西班牙球隊負多勝少,但主場也有3勝2和2敗,如果歷史可信,皇馬難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