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8

最後兩場可能沒時間寫了,先貼上個人預測。

來搶個頭推吧!

621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和
倫敦德比互有勝負,藍軍雖強不是吃定熱刺。近6季在白鹿巷,熱刺3勝3和保持不敗,車仔踢館大不易,何況週中有作客頓涅茨克的硬仗,加上泰瑞因種族歧視事件被重罰停賽4場,防線本已捉襟見肘,少了隊長雪上加霜。熱刺近況佳,聯賽4連勝也是英超最火紅,主場有力一拚。

6219 – 富勒姆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富勒姆主客場判若兩隊,主場2勝1敗,只被曼城逆轉。維拉本季只有1勝,客場更只有1和3敗,進2球失8球,幾無還手之力。富勒姆本季火力驚人,7輪15球只小輸曼聯2球,與切爾西、曼城相當,主場進9球失2球,+7的球差也僅次於+8的藍軍。富勒姆在主場如魚得水,贏面甚大。

6220 – 利物浦 vs. 雷丁 – 和
利物浦的戰績不該如此,球迷都期待未來歡呼收割而忍耐如今的陣痛,但到底能忍多久沒有人敢說,如果不能早日重回正軌也沒有人敢保證羅傑斯還可以帶多久。紅軍主場已經6連不勝,安菲爾德都不科普了。少了盧卡斯傷害很大,義大利前鋒博里尼又在國際賽受傷,前鋒只有牙擦蘇獨挑大樑,球迷怎能不擔心?雷丁在英超還沒開胡,但近兩輪踢平紐卡和斯旺西表現不俗,加上聯賽盃逆轉淘汰QPR,3場比賽不敗,信心漸生。這場比賽很不好猜,利記應該要贏,但足球豈能說說就算?

6221 – 曼聯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曼聯在歐冠隨便踢都能贏,強運罩頂,下週中主場對布拉加根本不必擔心,當然是全力拿下斯托克以逼近隨時可能失分的切爾西(開踢前就知道車仔是否失分了)。曼聯防線傷兵多,普遍被評論家視為弱點,但紅魔的進攻火力在范大將軍加入後,成了英超一哥,多丟幾球又算什麼,追回來就是了。斯托克城本季是和局專家,1勝5和1敗的戰績說差不差,說好也不算,只失5球的防線僅次於切爾西,但7輪進6球火力十分疲軟,只優於桑德蘭和諾里奇。以此看來,防線再好,但久守必失,進不了球,只會重蹈0:1不敵切爾西的覆轍。曼聯在英超時代從未輸給斯托克,8次交鋒7勝1和,主場全勝,當信紅魔。

6222 – 斯旺西 vs. 維根競技 – 和
斯旺西上一輪總算止住3連敗,主場戰績1勝2和1敗還是可以接受的成績。維根同樣在上一輪踢平,同樣終止3連敗。攤開兩隊的近況,會發現異常巧合,近5輪都是和負負負和,4場和局也都是2:2,連主客場的順序也完全相同(把聯賽盃第3輪放回去也都吻合)。好吧,這算是不問蒼生問鬼神,兩隊的近況軌跡完全相同,也就是狀況都差不多,上賽季在這裡的結果如何呢?很巧,也是和局。所以,推和局不過份吧。

6223 – 西布朗維奇 vs. 曼城 – 和
西布朗主場4戰全勝,只有切爾西可以媲美,4連勝的對手包括利物浦和艾佛頓,並不容易。曼城本季不敗,但4勝3和的戰績不算理想,客場1勝2和勝率也很低。曼城週中要作客阿賈克斯,歐冠能否出線這場非常關鍵,如此一來,作客西布朗或多或少會有輪換。曼城實力當然優於西布朗,但上一次踢歐冠客場之前就在客場與斯托克戰平,西布朗也有能力偷雞。

6224 – 西漢姆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西漢姆聯7輪拿11分表現不差,戰勝過維拉、富勒姆和QPR,只輸給斯旺西和兵工廠,基本上該贏的比賽都沒有錯過。南安普敦開季4連敗,直到主場遇到內部問題多多的維拉才首嘗勝績,另1分則來自主場踢平不擅作客的富勒姆。雖然上賽季在英冠交鋒是南安普敦主勝客和,但重返英超顯然是西漢姆更自在,上一輪踢槍手表現不算差,主場應可收拾南安普敦。

6239 – 諾里奇 vs. 兵工廠 – 大、客勝
諾里奇1戰未勝,近兩輪碰上利物浦和切爾西更完全暴露出防線的弱點。槍手擺脫開季2連平的低潮,近8場比賽6勝1和1敗,場場有進球。諾里奇恐怕很難擋得住槍手的進攻,但以他們7輪進5球的軟趴趴鋒線看來,也沒什麼機會與槍手比進攻。兵工廠拿3分不難,大分應該也錯不了。

7217 - 桑德蘭 vs. 紐卡索聯 - 和

7226 - 女皇公園巡遊者 對 艾佛頓 - 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