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8

最後兩場可能沒時間寫了,先貼上個人預測。

上一輪成績還不錯,但經過國際賽,下週中又有歐戰,本輪將是冷門好機會。

當然,猜錯機率更高。

5202 – 霍芬海姆 vs. 菲爾特 – 主勝
菲爾特開季只贏過一場,當時的梅因斯似乎還在放假。之後菲爾特一勝難求,連友誼賽都輸。霍村則明顯走出開季4連敗的陰影,除了輸給拜仁外,近4場聯賽2勝1和。兩隊都受傷停影響,霍村少了停賽的薩利霍維奇與威廉斯影響不少,車禍重傷的武克切維奇逃過死劫,但何時復出未知。菲爾特也有法爾和提拉拉兩大主力缺陣。兩隊都只需要專心踢聯賽,當信在德甲已打滾多年兼有主場優勢的霍村可以拿到3分。

6214 – 勒沃庫森 vs. 梅因斯 – 和
藥廠6連不敗近況甚佳,基斯林狀態火熱。梅因斯近4輪3勝1敗也大有起色,不過這3勝有2個主場,而且贏的只是奧格斯堡和杜塞爾多夫,作客勝狼堡值得高興,但狼堡的沈淪全世界看在眼裡。梅因斯前兩個客場碰上沙爾克和拜仁都要大敗,藥廠主場2勝1和未嘗敗績,等級也接近沙爾克,但要注意的是,奧古斯托與山姆又進了傷兵名單,加上週中有歐霸客場,非十拿九穩。

6215 – 多特蒙德 vs. 沙爾克04 – 主勝
多特主場3戰全勝,進10球只失1球,理應看高一線。不過沙爾克本季兵強馬壯,至今只輸一場給拜仁,客場不敗,不容小覷。多特有庫巴和戈策受傷缺陣,不過沙爾克也少了主力中衛帕帕多普洛斯和翼鋒德拉克斯勒,算是扯平。魯爾德比戰兩隊平分秋色,但多特主場戰績較佳,而且近2季4戰沙爾克3勝1和,有理由看好。兩隊下週中都有歐冠,多特主戰皇馬,沙爾克客遇槍手,不必移動的多特也佔些便宜。

6216 – 法蘭克福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法蘭克福上一輪作客被打回原型?未必,看完本週可能就清楚了,法蘭克福主場3勝1和未嘗敗績,而漢諾威是出了名的主場王,主場已經22連不敗,但客戰成績平平,本季1勝2敗已算不差。法蘭克福陣容大致完整,漢諾威少了開季復活的安德烈亞森,加重了胡斯蒂的工作。這場比賽將是本季黑馬碰上近幾季的黑馬,也是乾貴士與胡斯蒂的對決,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誰的贏面就大。

6217 – 杜塞爾多夫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杜塞爾多夫曾在主場逼和沙爾克,上下半場判若兩隊的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上一輪作客苦吞本季首敗,而且前5輪固若金湯的防線已有鬆動跡象。拜仁開季7連勝,追平自己、以及梅因斯和凱撒勞頓共同保持的紀錄,但那3個賽季取得開季7連勝的球隊最終都贏不了冠軍,而且就那麼巧,冠軍都是多特蒙德,拜仁諸將恐怕聽到這個巧合都會頭皮發麻。但要突破魔咒很簡單,拿下前無古人的開季8連勝就好了。杜塞爾多夫傷病不少,還有芬克和巴洛根停賽,拜仁少了羅本和戈麥斯,基本上影響不大,下週中作客里爾,到時候再說吧。

6218 – 沃夫斯堡 vs. 弗萊堡 – 和
我很想給馬加特投下信心一票,但狼堡的整體表現實讓予人信心。3連敗6連不勝,7輪只進2球,連梅因斯、菲爾特、奧格斯堡都拿不下來,有辦法贏弗萊堡嗎?很值得懷疑。狼堡本季在主場未嘗勝績,唯一可以讓他們高興一下的是,弗萊堡作客也沒贏過,那就握握手做個好朋友吧。

6240 – 文達不來梅 vs. 慕森加柏 – 和
不來梅戰績平平,只有2勝1和4敗,但主場勝和負各1,表現尚可。慕森加柏2勝3和2敗成績較佳,不過客場2和1敗,只進1球失6球。以此推測,不來梅應能立於不敗之地。看看上個賽季,不來梅戰績遠遠不及慕森加柏,在主場甚至很早就被罰下一人,但還是以2:2逼和慕森。

7224 - 紐倫堡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7228 - 漢堡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