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7

補齊10場。

6213 – 曼城 vs. 桑德蘭 – 主勝
曼城週中差點在主場爆冷,但又得幸運之神眷顧,驚險拿到平局。歐冠對手比較陌生,而且強隊林立,曼城想在歐冠有一番作為,恐怕還有得等。但英超可不同,對手都熟門熟路,曼城上季在主場18勝1平,唯一失分的對手就是黑貓,那場和局以及隨後作客輸槍手,險些讓曼城失掉聯賽冠軍,這個仇說什麼都要報。黑貓只靠史蒂芬弗萊徹單天保至尊,本季的不敗紀錄是時候終止。

6230 – 切爾西 vs. 諾里奇 – 主勝
諾里奇開季1場未勝,本季恐怕淪為保級球隊。車仔週中在歐冠兵不血刃,作客4:0大勝北西蘭,拿下4連勝6連不敗。切爾西本季在英超強勢開局,可望繼續領跑。

6231 – 斯旺西 vs. 雷丁 – 和
斯旺西開季2連勝3連不敗,一度高居前列位置,但不敵維拉後苦吞3連敗,不僅防守失常,進攻也掛零,風光一時來得快去也快。雷丁在英超5連不勝表現更差,不過近期稍有起色,先在聯賽盃作客淘汰QPR,又在聯賽與紐卡踢平,寧買當頭起,信雷丁不敗。

6232 – 西布朗維奇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季前預測我看好QPR有機會挑戰歐洲盃賽資格,但如今卻是1場未勝慘澹墊底,怎會差如此之多?QPR的陣容真的不差,戰績如此大概也只能怪主帥了。西布朗開季狀況極佳,而且3個主場全勝,面對受到傷停困擾的QPR,應可看高一線。

6233 – 維根競技 vs. 艾佛頓 – 客勝
上賽季維根已經要為保級奮戰,本季失去多名主力,開季1勝1和4敗更是升上英超以來最差,本季再淪落保級區又有何奇怪?艾佛頓開季極佳,4勝1和1敗僅次於切爾西,聯賽盃出局似乎是策略性的考量。艾佛頓主力陣容大致健康,近3次作客維根1勝2和,不敗應該很合理,贏球機會也不低。

6239 – 西漢姆聯 vs. 兵工廠 – 和
槍手近況不差,但始終是客場,又剛踢完歐冠,總要打個折。西漢姆聯開季3勝2和1敗,包括主場2勝1和,雖然未遇強隊,但戰績是貨真假實。西漢姆的高中鋒卡羅爾是槍手最怕的類型,槍手的防守本季已大有進步,但要整場看死卡羅爾並不容易,何況西漢姆還有身強體壯的卡爾頓科爾,也是槍手不樂見的強力型前鋒。雖然我希望槍手贏,但拿1分我認為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7216 – 南安普敦 vs. 富勒姆 – 和
南安普敦終於在上一個主場開胡,加上聯賽盃則是2連勝,雖然1勝5敗的戰績很糟糕,但南安普敦的問題主要是出在防守,本季只有1場比賽沒有進球,面對曼城、曼聯和槍手都能破門。富勒姆3勝3敗表現不差,但主強客弱是滿明顯的。南安普敦在主場應有機會不輸,平手盤可取主隊。

7224 –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好不容易拿下2連勝,利記週中在歐洲聯賽主場對烏迪內斯竟在1:0領先的情況下2:3敗北,雖然歐霸非利記目標,但這場比賽紅軍卻出了不少主力,下半場連傑拉德、蘇亞雷斯和斯特寧都換上來了。回到聯賽要怎麼辦?除了贏球我也不知道還有那一條路。對手斯托克城開季1勝4和1敗表現不差,作客對車仔只小負0:1,但斯托克城出了名是客場蟲,正式比賽已經13連不勝,自升上英超以來,5次作客安菲爾德2和3敗。紅軍再無輸球本錢,非贏不可。

722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熱刺本季雖然失去范德法特和摩德里奇,但反而打出團隊戰力,23年來首次在老特拉福贏球更是讓刺迷興奮難忘。維拉上季驚險保級,本季戰力沒太大補強,而陣中不少主力也揚言出走,內部的團結顯而不及對手。熱刺本季主場不敗,維拉則是客場未勝,熱刺近7次對維拉3勝4和,有能力不敗,勝算略高。

7226 – 紐卡索聯 vs. 曼聯 – 大、和
紐卡戰曼聯有沒有勝算?可能不大,但也絕非不可能。曼聯防線並不穩,前6輪就丟了9球,是近年少見的糟,紐卡的防守都比紅魔好。但論進攻,當然還是紅魔犀利。但曼聯有火熱的范佩西,紐卡也有不遑多讓的登巴巴,更別忘了在盃賽連續進球,逐漸找回感覺的帕比西塞。紐卡本季主場不敗,4勝1和戰績極佳,相信有能力取得進球。勝負還很難說,但大分有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