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7

補齊9場。

最近好冷清,大家都不怎麼留言,哈哈,這樣我都不知道有沒有人來看了。

下星期我留白一週看看有沒有人發現?

5202 – 奧格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大、客勝
奧格斯堡開季未勝,看來重回德乙指日可待。不來梅前6輪只拿2勝1和3敗,看似上不了檯面,但其實都是輸A咖,面對C咖的奧格斯堡應可不敗。但是,不來梅向來神經刀,擅踢順風球,不無爆冷可能。而且不來梅有前無後,進球多失球也多,不如選大球穩妥。

6214 – 拜仁慕尼黑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拜仁在歐聯爆冷輸球,被德國媒體罵到臭頭。當然,沒有球隊不會輸,爆冷也是足球的常態,而且歐聯小組賽打6輪,輸一個客場無傷大雅。既然開季9連勝的拜仁遲早都是會輸,輸在這種無關痛癢,被罵一罵不會死的比賽還算是好的,壓力頓減,可以重整旗鼓。霍村最近有起色,3戰2勝1和,但此時碰上拜仁還要作客安聯球場,只好算他們倒楣。這場大小開到3.5球,也是相信拜仁知恥近乎勇,要用一場大勝洗刷屈辱。

6215 – 沙爾克04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狼堡本季依然糟糕,近5場聯賽2和3敗,連奧格斯堡與菲爾特都贏不了,馬加特什麼時候能讓球隊走在正確的軌道真是天曉得。沙爾克本季只輸過給拜仁,近兩場比賽很不走運,都是未能把握機會多進球,而在比賽後段被對手逼平。主場是好消息,對狼堡2連勝,可望延續。

6216 – 梅因斯 vs. 杜塞爾多夫 – 小、和
杜塞爾多夫上週首遇強敵,終於被沙爾克兩度破門,但下半場加強進攻,在主場力保不敗。梅因斯近3戰2勝稍有好轉,而且兩場勝利都沒有失球。兩隊都是守強攻弱,平均1場比賽只能進1球,估計還是小球機會高。

6217 – 弗萊堡 vs. 紐倫堡 – 和
開季很火的紐倫堡已經退燒,近3戰全敗只進2球,但弗萊堡也好不到那裡去,近3戰1和2敗,開季前6輪只拿到5分,如果扣除5:3大勝霍芬海姆的那場比賽,弗萊堡其他5場聯賽只進3球,火力也是十分疲軟。信3連敗的紐倫堡反彈,受讓值博。

6218 – 菲爾特 vs. 漢堡 – 小、客勝
菲爾特1和3敗4連不勝,主場遭遇3連敗而且0進球。漢堡近期明顯復甦,3場聯賽2勝1和,但作客不勝也是軟肋。稍稍看好漢堡,菲爾特6場比賽全開小球(對拜仁輸0:3),主場或者能夠頂得住。

7222 – 慕森加柏 vs. 法蘭克福 – 大、主勝
這場比賽我不敢推,沒什麼原因,純粹是感覺,就是覺得以一支升班馬來講,開季6連不敗已經很離譜,作客要是再拿下3連勝就真的太誇張。但以慕森加柏2連敗7連不勝的狀況看來,真要信他反底又說不過去,更別忘了慕森週中剛踢完歐霸,還是出主力陣容,主場慘輸費內巴切2:4。慕森目前唯一稍可安慰的是沒有傷兵,但要推他們能扳倒狀況甚佳,場場有不同球員跳出來當英雄的法蘭克福,也有點不可思議。法蘭克福本季7場比賽全部開大,慕森本季已踢11場比賽,其中7場超過2.5球,大球比率超高,可追。這場比賽的盤口竟然是主隊讓平半,相信很多人都會去買下盤吧,其中恐怕有詐。

7228 – 漢諾威96 vs. 多特蒙德 – 和
漢諾威的實力也許比多特稍遜,但漢諾威是主場龍,在聯賽的主場戰績已經是21連不敗,上賽季還在家裡2:1做掉多特,本季漢諾威戰力更上層樓,胡斯蒂強勢回歸也是多特的夢魘,在06-07和07-08賽季漢諾威5戰多特4勝1和,其中4場聯賽3勝1和,胡斯蒂場場有進球!多特週中作客差點贏曼城,士氣相當高昂,但本賽季5個客場除了德國盃首輪贏球外4連不勝,不看好能在漢諾威帶走3分。

7229 – 斯圖加特 vs. 勒沃庫森 – 客勝
斯圖近況平平,雖然上週開胡,作客打敗紐倫堡,但對手近況也差,週中的歐霸作客挪威,精銳盡出也要輸0:2。藥廠3連勝5連不敗,近況相對穩定,山姆傷癒復出,連兩戰都成為英雄。近2季交手藥廠3勝1和,傾向不敗,平手盤當取客隊。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