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2-2

昨天真有冷門,但不是想像中的巴薩和曼聯,而是大拜(這次真的是大敗了)XDDD

A組:

3206 – 基輔發電機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主勝
迪納摩大戰撐主隊,雖然首輪雙雙落敗,但基輔是在客場而札格拉布是主場,基輔近8個主場7勝1敗,只在附加賽輸給慕森加柏。札格拉布客場表現雖不差,但上季在小組賽6戰全敗,3個客場丟了12球,防守不佳是致命傷。

3207 – 波圖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和
火龍球場不好惹,波圖近1年半在主場的各項賽事只輸過一場,是上賽季歐霸32強1:2不敵曼城。波圖開季失去浩克,不過哥倫比亞雙箭頭提供足夠火力,中場老將盧喬岡薩雷斯近況也不錯。PSG本季保持不敗,而且拉出一波5連勝,伊布狀態很火,似乎也有能力與波圖周旋。雙方勢均力敵,和局可捧。

B組:

3208 - 兵工廠 vs. 奧林匹亞科斯 – 主勝
槍手與奧林匹亞科斯頗有緣,上賽季同組,09-10賽季也同組。根據前兩次同組的經驗,槍手都是首回合主場贏球,次回合都是在確定已經晉級的情況下作客落敗(當然也都不是主力陣容)。槍手本季狀況極好,上週輸切爾西只是運氣欠佳。首輪作客逆轉拿下蒙彼利埃,回主場信心更高。

3209 – 沙爾克04 vs. 蒙彼利埃 – 主勝
沙爾克本季狀況不錯,雖然阿費萊和巴內塔還要時間融入,但阿費萊的個人能力一流,值得等待。上週末作客領先兩球未能擊敗杜塞爾多夫頗為可惜,但應不至於動搖信心。蒙彼利埃本季衛冕法甲機會渺茫,前7輪聯賽只拿到8分,首輪小組賽主場不敵槍手,作客更沒理由看好。

C組:

3202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AC米蘭 – 小、和
這場比賽我也覺得會開冷門,不過所謂冷門是純以賠率而言,也就是說較被看好的澤尼特不會贏。此話怎講?AC米蘭2連不敗表現確有起色,雖然對手的戰績也不怎麼樣。澤尼特的狀況其實並沒有很好,近3戰1勝2和,贏的只是次級聯賽隊伍。米蘭的歐戰經驗豐富,本季既然在義甲發揮不佳,目標當轉移至歐冠。其實這場比賽勝負並不好猜,俄超球隊古古怪怪,米蘭又日落西山,作客恐怕不會冒攻,信小球較佳。

3210 – 安德萊赫特 vs. 馬拉加 – 小、和
馬拉加開季不敗,表現尤勝上賽季,目前排名高居第3,前6輪4勝2和,只失2球是西甲最佳。安德萊赫特3連勝表現也很好,本季主場不敗,只在歐冠聯第3輪資格賽曾作客敗給賽浦勒斯的AEL。馬拉加雖然失去卡佐拉,但前個賽季從瓦倫轉來的伊斯科很給力,作客表現不及主場,但4連不敗未失1球,很有競爭力。

D組:

3211 – 阿賈克斯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
皇馬與阿賈克斯真是冤家,兩隊連3個賽季在歐冠聯小組賽碰頭,前2個賽季皇馬4戰全勝,而且沒讓阿賈克斯踢進1球。皇馬開季狀況不佳,前4輪聯賽1勝1和2敗,但近2輪已經復甦,加上歐冠聯首輪小組賽逆轉曼城的氣勢,相信皇馬有能力延續對阿賈克斯的連勝。

3212 – 曼城 vs. 多特蒙德 – 大、主勝
曼城在英超主場已經32連不敗,但上季在盃賽輸過2場,最近2個客場也被槍手與維拉逼和(對維拉的是聯賽盃,曼城非主力陣容,加時敗),上週末作客富勒姆,靠著澤科87分鐘的進球,好不容易才終止4連不勝。多特上週末也終止2連不勝,而且是以5球大破慕森加柏,不過多特客場表現甚差,本季在德甲3個客場2和1敗未嘗勝績。曼城上季曾在主場戰勝拜仁,在主場的戰力應勝過多特無疑,但這場比賽的賠率開得很甜,似乎有詐,不宜冒進。以兩隊近期的攻守狀況看來,這場比賽要進球不難,曼城稍為看好,但大球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