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6

補齊9場。

週中主推9中8,希望這一輪也有好成績。

5201 – 杜塞爾多夫 vs. 沙爾克04 – 小、客勝
杜塞爾多夫開季不敗而且1球未失,雖然前5輪的對手並不算強,沒有碰到拜仁、多特、藥廠、漢諾威,但這樣的成績對一支升班馬來說已經難能可貴。沙爾克近況不錯,除了輸給拜仁外5戰4勝,本季4個客場3勝1和。杜塞爾多夫能守不擅攻,而沙爾克平均每場比賽進2球失1球,主客場都一樣,估計贏面還是稍高,而且以杜塞爾多夫疲軟的攻擊力來看,開小分機會應該較大。

6211 – 紐倫堡 vs. 斯圖加特 – 和
紐倫堡本季表現持平,5輪過後2勝1和2敗,不過近2戰全敗,有下滑的跡象。斯圖加特本季在聯賽1勝難求,週中在主場碰上復甦的霍芬海姆,以0:3被痛宰。兩隊狀況都不佳,但對斯圖來說有個好消息,近況不錯的哈尼克可以解禁復出,碰上主場未勝的紐倫堡,不無機會開胡。

6212 – 勒沃庫森 vs. 菲爾特 – 主勝
藥廠本季輸了兩個客場,但3連不敗近況不錯,包括週中作客3:1打敗奧格斯堡。菲爾特剛好相反,主場3連敗,客場拿1勝1和,但細看內容,碰上強隊菲爾特連進球都困難,搶分的對手梅因斯和狼堡開季戰績都不佳,相信藥廠不會放過進補的機會。

6213 – 漢堡 vs. 漢諾威96 – 大、和
漢諾威是主場王,作客的表現始終是差了點。漢堡在范德法特和孫興民攜手合作下,近2戰拿下1勝1和,主場勝多特客場平慕森加柏是很理想的成績。漢諾威本季進攻大爆發,壞消息是復出後狀態大勇的安德烈亞森再度受傷,十字韌帶撕裂至少休息6個月,幸好還有胡斯蒂和重新奮起的亞科南。漢堡近期有起色是在進攻方面,防守則還是很糟,5輪聯賽場場丟球,總共被對手攻進10球,以此看來,兩隊大演進攻足球,開大分機會很大。

6214 – 霍芬海姆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霍村復甦2連勝,奧格斯堡則繼續沈淪,本季只在主場從狼堡身上偷到1分,進2球失10球的攻守數據,也說明了奧格斯堡成績不振的原因。兩隊近年的對戰紀錄也是霍村佔優,雖然賠率看來是有點甜,但這時候沒理由不看好冒升中的霍村。

6215 – 文達不來梅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本季在各項賽事8戰全勝,這8場比賽攻進25球只丟4球,如此恐怖的攻守數據,放眼歐洲都少有匹敵。不來梅5輪拿7分表現一般,2個主場不敗但對手不過是漢堡和斯圖加特。拜仁目前正處巔峰,又沒有太多的傷病問題,必定會全力搶勝,以求早點收復聯賽桂冠。兩隊近7次交鋒拜仁6勝1和,贏面頗大。

6238 – 多特蒙德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多特本季在主客場判若兩隊,近2輪不勝都在客場,主場則是2場聯賽加1場歐冠3戰全勝。慕森加柏5連不勝,雖然踢平了4場,但本季走了3大主力的慕森加柏顯然受到多線作戰的影響。多特週中要作客曼城,相信他們也了解要拿下勝利並不容易,不會因此在這場聯賽輪換主力。多特進攻上沒有問題,近兩年防守漏洞較多,但這條防線合作多年,應能快快走出低谷。羅伊斯轉會後首次倒戈,要證明自己加盟多特是對的選擇。

7222 – 法蘭克福 vs. 弗萊堡 – 主勝
法蘭克福狀況極佳,上週在主場落後多特蒙德0:2最終還能踢成3:3,弗萊堡1勝2和2敗表現不算太差,不過弗萊堡作客不勝而且沒有進球,面對火力強悍的法蘭克福,難有勝算。

7226 – 沃夫斯堡 vs. 梅因斯 – 主勝
狼堡開季僅拿下1勝2和2敗,連4輪不勝,以狼堡的陣容不應繳出如此成績,不過兩場敗仗是輸給漢諾威和拜仁,並不令人意外,本輪在主場面對戰績更差,作客1和2敗丟了7球的梅因斯,應能重返勝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