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5

補齊9場。

德甲週間加班,凌晨2點的比賽,博斯有直播4場,有空的球迷可以看看。

2203 – 法蘭克福 vs. 多特蒙德 – 和
法蘭克福開季狀況極佳,4戰全勝緊追拜仁,雖然法蘭克福這4輪的對手都不是最強,但能夠維持連勝,狀況處在高檔。多特上週首嘗敗績,作客2:3不敵漢堡,雖然可以歸咎於週中多踢了一場歐冠聯小組賽,但多特本季作客表現不佳也是事實,第2輪作客紐倫堡也只收穫和局,大仙並不看好。

2204 – 拜仁慕尼黑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拜仁4連勝氣勢逼人,上週作客也收拾難纏的沙爾克04,回安聯球場對壘時好時壞的沃夫斯堡,拜仁沒有新的傷病,更有里貝利可以復出,理應勝券在握。

2205 – 沙爾克04 vs. 梅因斯 – 主勝
沙爾克上週首敗,但表現並不差,還是本季首支可以在半場逼和拜仁的隊伍。梅因斯上週終取得首勝,主場將奧格斯堡打落谷底,但梅因斯本季的表現仍然差強人意。沙爾克近3季對戰梅因斯3勝2和1敗,值得看高一線。

2206 – 菲爾特 vs. 杜塞爾多夫 – 小、和
兩支升班馬開季的狀況都不差,菲爾特兩敗是輸給拜仁和沙爾克,對梅因斯與狼堡拿到1勝1和。杜塞爾多夫就更屌,4戰不敗0失球,1勝3和排在第7。但兩隊都有個問題亟須解決,那就是進攻火力不足,前4輪兩隊都只進了2球,不會進球的球隊是沒有辦法贏球的。兩隊近3季都在德乙,對壘6場是杜塞爾多夫2勝3和1敗略佔上風,但菲爾特在主場1勝2和保持不敗。

3204 – 慕森加柏 vs. 漢堡 – 和
慕森加柏4連不勝,其中3個客場平局,主場則以2:3敗給紐倫堡。慕森加柏本季受到歐戰影響,表現持續不振。漢堡開季4連敗也很糟,但在范德法特回歸,加上孫興民大爆發,上週末主場3:2擊敗二連霸的多特蒙德,士氣大為提升,不過漢堡有不少傷病,加上伊拉切克停賽,爭勝也大不易。

3205 – 奧格斯堡 vs. 勒沃庫森 – 客勝
奧格斯堡是僅有2支不勝球隊,開季1和3敗,上季最後12輪搶下5勝5和拚勁十足的升班馬又打回原型。藥廠開季也不怎麼讓人信服,主場雖然不敗,但兩個客場都輸。不過整體實力藥廠優於對手,上季主客場都以4:1贏球,本輪也有機會在奧格斯堡身上重返勝軌。

3206 – 漢諾威96 vs. 紐倫堡 – 主勝
兩隊上一輪都吞下敗仗,但漢諾威是在客場而紐倫堡是在主場。漢諾威上季主場不敗,AWD球場有多難攻陷可想而知,而且本輪有中場核心胡斯蒂解禁復出,這名匈牙利國腳出賽3場就貢獻2進球5助攻,效率十分驚人,漢諾威回主場很有機會延續對戰3連勝。

3207 – 弗萊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以本季兩隊主客場的表現來看,弗萊堡在主場1勝1和保持不敗,而不來梅作客是1和2敗(德國盃首輪90分鐘和局,加時敗),弗萊堡在主場往往打高一線,不來梅作客則要七除八扣。然而,兩隊近11次正式比賽交手,不來梅拿下9勝2和的成績,弗萊堡上季在主場2:2踢平不來梅,才中止對戰8連敗。足壇有許多相剋的例子,弗萊堡要取勝沒有那麼簡單。

3208 – 斯圖加特 vs. 霍芬海姆 – 大、主勝
霍村上週終於贏球,趁著胡斯蒂紅牌停賽在主場3:1擊退漢諾威,開季4連敗後拿下首勝。陣容單薄的斯圖加特受到歐戰影響,本季在德甲1勝難求,前4輪2和2敗,在1:6慘敗給拜仁後,斯圖近期在各項賽事取得3連平,表現差強人意。斯圖本輪比賽還少了進攻上極有威脅的哈尼克,幸好伊比塞維奇停賽2場後解禁復出。霍村本季大起大落,而且有前無後,4輪進了7球,但也丟了12球,這場勝負不好猜,大分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