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4

補齊9場。

昨天歐霸有寫分析那幾場的戰績不錯,希望大家都有獲利。

5201 – 紐倫堡 vs. 法蘭克福 – 大、主勝
兩支不敗黑馬碰頭,2勝1和的紐倫堡更值得捧場,原因無他,主場逼和多特蒙德作客打敗慕森加柏,對手對是上季排名前4的勁旅。3連勝的法蘭克福除了首輪運氣較好下半場逆轉贏了藥廠外,其他兩個對手霍村和漢堡開季都亂七八糟。兩隊都是能進球也會失球,大分較佳。

6211 – 沙爾克04 vs. 拜仁慕尼黑 – 大、客勝
兩隊週中都在歐冠聯小組賽旗開得勝,不過沙爾克是遠征希臘,拜仁則坐鎮主場。兩隊開季仍未嘗敗績,沙爾克的開局遠遠比前兩個賽季要好,但沙爾克除了作客逼和漢諾威以外,另兩支對手只是上季意外保級的奧格斯堡和升班馬菲爾特。而拜仁的3連勝全部都至少攻進3球,凌厲的攻勢讓對手難以招架。上賽季拜仁主客雙殺沙爾克,本季陣容更有深度,戰力比上季更穩定,作客有望再取3分。

6212 – 杜塞爾多夫 vs. 弗萊堡 – 小、和
杜塞爾多夫防守穩健,但攻力不足,弗萊堡則是攻強守弱,主強客弱。以此看來,小分應是首選。

6213 – 梅因斯 vs. 奧格斯堡 – 和
兩隊開季都3連不勝,狀況同樣糟糕。梅因斯輸拜仁不奇怪,但主場不敵菲爾特讓人意外。奧格斯堡上季末打出驚奇,但開季首輪同樣在主場輸給升班馬杜塞爾多夫。雙方都難言勝利,小試和局。

6214 – 漢堡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漢堡何時復活是個未知數,范德法特回歸也難當救世主,上賽季在主場曾慘敗給多特1:5,想趁著多特週中剛踢完歐冠聯小組賽偷個雞,機會恐怕也不大高。

6215 – 沃夫斯堡 vs. 菲爾特 – 主勝
主場慘敗給漢諾威0:4,作客也只能踢平奧格斯堡0:0,以沃夫斯堡的陣容看來不該打出這樣的成績,本週回主場,當務之急是找回勝利的感覺。菲爾特3戰1勝2敗,輸拜仁和沙爾克都看得出他們的拼勁,但始終是技不如人。希望馬加特這次爭氣點,幫狼堡主場3分入袋。

7222 – 勒沃庫森 vs. 慕森加柏 – 和
兩隊週中在歐霸小組賽都踢成0:0,都有小部份主力輪換,誰都不佔便宜,回歸兩隊的正常實力評比,兩隊上賽季分居4、5名,都是主場戰績優於客場,兩隊在夏季轉會都失去了幾名主力,慕森加柏前中後場的損失比較嚴重。兩隊近3次在聯賽交鋒各2勝2和2敗,主場優勢並不明顯。

7229 – 霍芬海姆 vs. 漢諾威96 – 和
霍村開季4連敗(包括德國盃)狀況極糟,連國手級的門將維澤都失誤連連。漢諾威開季保持不敗,聯賽2勝1和,歐霸4勝1和,連向來表現較差的客場都拿下4勝1和,大勝狼堡4:0更是經典。但要注意的是,近況火熱的匈牙利中場胡斯蒂紅牌停賽,對戰力有很大影響。

7230 – 文達不來梅 vs. 斯圖加特 – 主勝
不來梅開季4戰3敗從結果看來當然很差,但輸多特和漢諾威都是客場,而且表現還不錯,唯一主場2:0拿下漢堡也合乎預期。斯圖除了開季在德國盃與歐霸拿下2連勝外,近5場比賽3和2敗,聯賽1和2敗表現讓人失望,本週還有伊比塞維奇停賽,不宜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