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3

補齊9場。

下週中歐冠與歐霸小組賽揭幕,遇上歐戰爆冷機會自然提高,小心為上。

5212 – 奧格斯堡 vs. 沃夫斯堡 – 客勝
奧格斯堡開季2連敗,上季驚險保級的升班馬被打回原型。狼堡上輪慘敗給漢諾威,對手表現太好也有關係。奧格斯堡多名主力因傷缺陣,面對兵強馬壯的狼堡,爭勝不易。這場平手盤,宜取客隊。

6211 – 多特蒙德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多特開季的狀況並不算十分出色,上輪作客對紐倫堡也只能拿回1分。藥廠首輪作客不敵升班馬法蘭克福,但表現其實不差,第2輪回主場即穩奪3分。德國總理梅克爾會來看這場比賽,雙方必盡力爭勝,兩隊下週都有歐洲賽事,多特早兩天影響較大。兩隊實力相差並不大,上賽季多特主場也僅小勝1:0,藥廠作客不會太差,頂多小負,有和局機會。

6212 – 慕森加柏 vs. 紐倫堡 – 主勝
兩隊開季都1勝1和保持不敗,但從比賽的內容來看慕森加柏較為出色,而且主場表現向來穩定,可望在出戰歐洲聯賽之戰再添一勝。

6213 – 拜仁慕尼黑 vs. 梅因斯 – 主勝
拜仁下週中強碰瓦倫西亞,不過好消息是在主場,加上本輪聯賽都不必移動,仍佔有較大優勢。拜仁開季4場正式比賽全勝,而且進15球只失2球,後防在丹特加盟後有明顯進步,前線雖然傷了戈麥斯,但曼祖基奇迅速融入,完全可取代戈麥斯的位置。運轉順暢的拜仁沒有其他主力受傷,足夠應付雙線作戰。

6214 – 漢諾威96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漢諾威1勝1和拿4分,面對沙爾克和沃夫斯堡兩大勁旅都保持不敗,但面對陣容變動頗大的不來梅並不好踢,雖然季前預測不來梅本季戰績不會太好,但從前兩輪的比賽看來,不來梅有能力踢出優於上季排名第9的成績,補進來的幾名球員像塞拉西、艾利亞和彼得森都發揮正面效應,漢諾威分心歐洲聯賽,或許會被不來梅偷雞。

6215 – 斯圖加特 vs. 杜塞爾多夫 – 和
斯圖加特2連敗墊底,上一輪更慘遭拜仁6:1的毒手,杜塞爾多夫則是1勝1和2連不敗。對斯圖來說更大的問題是,伊比塞維奇遭遇停賽,庫茲馬諾維奇則因傷缺陣。信杜塞爾多夫延續開季佳績,力保不敗。

6236 – 菲爾特 vs. 沙爾克04 – 客勝
菲爾特上週爆冷拿下梅因斯,但面對實力更強的沙爾克又如何?從首輪對拜仁可見,菲爾特仍未夠班挑戰德甲列強,有主場優勢也不容易。沙爾克下週中遠征希臘,或會稍作保留,估計只能小勝。

7211 – 弗萊堡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兩隊開季都讓人失望,尤其是霍村,上一輪主場對升班馬法蘭克福竟然大敗0:4。弗萊堡首輪在主場踢平梅因斯,作客不敵藥廠,都還可以接受。從首兩輪的表現來看,弗萊堡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7215 – 法蘭克福 vs. 漢堡 – 和
法蘭克福開季2連勝令人驚艷,藥廠和霍村都不算弱隊,而漢堡開季2連敗,延續上賽季的沈淪。不過漢堡痛定思痛,夏季轉會期關門前買回范德法特,期望這名曾經帶領漢堡高飛的荷蘭中場,能幫助漢堡重新振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