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WCQ0907-08

歐國盃結束沒多久,歐洲各國聯賽也才開打幾週,2014巴西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本週起又將點燃戰火。

由於比賽場次太多,不會每場都寫分析,有也只簡單寫,大家挑自己有信心、喜歡的比賽才下,集中火力才是上策,祝大家好運。

歐洲區:

5201 – 俄羅斯 vs. 北愛爾蘭 – 主勝
兩隊不在同一水平,俄羅斯主場很穩,應有8成勝算。(參考比分2:0)

5202 – 哈薩克 vs. 愛爾蘭 – 客勝
哈薩克只有亞洲水平,在歐洲陪太子讀書,主場或能守平,但機會也不高。(參考比分0:1)

5203 – 亞塞拜然 vs. 以色列 – 客勝
(參考比分1:2)

5204 – 列支敦斯登 vs. 波赫 – 客勝
(參考比分0:2)

5205 – 喬治亞 vs. 白俄羅斯 – 和
兩隊積分和世界排名都差不多,喬治亞碰上同級球隊多半不輸,遭遇強隊也就是輸1到2球。白俄近4戰不敗,但和局居多,作客表現普通,雙方都無必勝把握。(參考比分1:1)

5206 – 馬爾他 vs. 亞美尼亞 – 客勝
馬爾他近3場熱身賽全勝,但對手都是魚腩,亞美尼亞贏過斯洛伐克踢平過俄羅斯,作客小勝可期。(參考比分0:1)

5207 – 愛沙尼亞 vs. 羅馬尼亞 – 客勝
愛沙尼亞在D組出線機會不大,只是攪局分子。羅馬尼亞近年在大賽讓人失望,但總有一定實力在,也還有球隊亮相歐冠聯,首輪作客有危機,小贏略為看好。(參考比分0:1)

5208 – 克羅埃西亞 vs. 馬其頓 – 主勝
(參考比分3:0)

5209 – 立陶宛 vs. 斯洛伐克 – 和
(參考比分0:0)

5210 – 安道爾 vs. 匈牙利 – 客勝
(參考比分0:3)

5211 – 荷蘭 vs. 土耳其 – 主勝
荷蘭盼能走出歐國盃失利陰影,范豪爾新人事新作風,前線重用國際賽表現更出色的亨特拉爾應是明智選擇,首戰土耳其穩扎穩打,不強求大勝。(參考比分2:0)

5212 – 阿爾巴尼亞 vs. 賽普勒斯 – 和
(參考比分1:1)

5213 – 斯洛維尼亞 vs. 瑞士 – 和
瑞士近年表現不惡略創佳績,贏過西班牙、德國和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今年在友誼賽戰績也不差,贏了羅馬尼亞踢平希臘和蘇格蘭。本場比賽勝負難測,信心不高。(參考比分2:2)

5214 – 拉脫維亞 vs. 希臘 – 客勝
希臘在今年歐國盃再寫佳績,8強不敵德國才出局,防守是希臘重心,進攻靠反擊進球應不會多。(參考比分0:1)

5215 – 蒙特內哥羅 vs. 波蘭 – 主勝
波蘭在H組有機會突破,但作客不佳是隱憂。蒙特內哥羅時好時壞,但主場有驚人勝率,稍稍看高。(參考比分2:1)

5216 – 芬蘭 vs. 法國 – 客勝
法國換血後效果不錯,歐國盃8強負最後冠軍西班牙也無話可說,作客芬蘭應是小勝格局。(參考比分1:2)

5218 – 威爾斯 vs. 比利時 – 客勝
威爾斯只有少數幾個亮點,面對成熟的比利時,前中後場都有英超頂級豪門的球星壓陣,恐怕難有作為。(參考比分1:2)

5219 – 保加利亞 vs. 義大利 – 小、客勝
保加利亞青黃不接,雖然友誼賽贏過荷蘭,但近期在主場表現極差,就算想守死義大利也不太容易,小分為佳。(參考比分0:1)

5220 – 德國 vs. 法羅群島 – 大
德國穩贏的比賽,大小開4.5球,也信德國能狂勝對手。(參考比分5:0、主其他)

5221 – 冰島 vs. 挪威 – 客勝
冰島主場不差,但對挪威沒主場優勢,實力略遜,不易搶分。(參考比分1:2)

5222 – 盧森堡 vs. 葡萄牙 – 小
大小2.5球不好猜,盧森堡在主場往往死守,近11個主場沒被對手進2球以上,以此推測,以盧森堡的實力不太像是能夠攻破葡萄牙的大門,不妨小分。(參考比分0:2)

5223 – 摩爾多瓦 vs. 英格蘭 – 小、客勝
英軍的防守問題不大,大家比較擔心是鋒線,除了迪福,其他3人合計為國家隊只進過4球。不過首輪對手不強,小試牛刀,沒理由馬失前蹄。(參考比分0:1)

南美洲區:

5225 – 哥倫比亞 vs. 烏拉圭 – 和
法爾考大戰烏拉圭三叉戟,光想就覺得興奮,但雙拳難敵四手,哥倫比亞贏球不易。(參考比分1:1)

5226 – 厄瓜多 vs. 玻利維亞 – 主勝
兩支高原球隊對陣,玻利維亞沒了主場優勢,也不佔高原便宜,純實力考慮,當推主勝。(參考比分2:0)

5227 – 阿根廷 vs. 巴拉圭 – 大、主勝
目前的巴拉圭不成氣候,前5輪只拿4分,恐怕無緣巴西世界盃。阿根廷在主場志在必得,主勝可期。(參考比分 3:1)

5230 – 秘魯 vs. 委內瑞拉 – 和
委內瑞拉本屆資格賽踢得不差,主場擊敗阿根廷,客場踢平哥倫比亞和烏拉圭,面對表現平平的秘魯,甚至有贏球可能。(參考比分0:0)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

5228 – 加拿大 vs. 巴拿馬 – 和
兩隊在C組應該都能出線,巴拿馬實力稍勝但加拿大有主場優勢,看好和局。(參考比分1:1)

5229 – 牙買加 vs. 美國 – 和
美國最近在友誼賽作客1:0打敗墨西哥,信心大增。美國從不曾在國際賽輸給牙買加,但作客金斯頓也很少贏,雖然勝望略高,但和局實在不算爆冷。(參考比分1:1)

5231 – 薩爾瓦多 vs. 蓋亞那共和國 – 主勝
(參考比分2:0)

5232 – 瓜地馬拉 vs. 安地卡及巴布達 – 主勝
(參考比分3:1)

5233 – 哥斯大黎加 vs. 墨西哥 – 客勝
墨西哥對戰哥斯大黎加是7連勝,除了兩場中北美洲金盃是加時和PK勝外,都能在90分鐘解決對手。墨西哥人才輩出,在奧運奪金後氣勢大盛,大國腳們不讓小將專美,誓要提前晉級下一輪。(參考比分0:2)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