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SC

這幾天的奧運都很不準,猜什麼錯什麼,說不定今天會繼續做明燈。

歐洲聯賽即將陸續開鑼,本週有3場超級盃率先登場,新球季的熱身賽看得不多,而且熱身賽多半不是主力陣容,參考價值不高,但超級盃可是真刀真槍,不玩都記得看看比賽。

大仙信心不高,小注為宜。

6210 – 尤文圖斯 vs. 拿坡里 – 和
尤文上季在義甲不敗封王,但義大利盃輸過兩場,包括決賽不敵拿坡里。尤文在夏天的轉會市場變動頗大,來自烏迪內斯的伊斯拉和阿薩莫阿是即戰力,不過在熱身賽的表現一般。拿坡里失去拉維奇,但來了瓦加斯、潘德夫和貝赫拉米,實力沒有減弱,卡瓦尼從奧運回歸也是利多。這場在鳥巢舉行的義大利超級盃,尤文主帥孔蒂和助理教練阿萊西奧都因假球案被禁賽,這場比賽可能只會在看台遙控,對尤文多少會造成影響,不宜看好。

7212 – 切爾西 vs. 曼城 – 主勝
切爾西在夏天大肆擴軍,來了3名中場好手馬林、艾扎赫和奧斯卡,走了年紀漸長的德羅巴影響應不大。切爾西已經完成油王阿布的所有冠軍夢,接下來大概就是「三冠王」了吧XDDD。曼城今年夏天以不變應萬變,經過一個賽季的磨合和英超冠軍加持,曼城本賽季在歐洲賽場應會有更好的表現。兩隊首次在社區盾交鋒,在維拉公園的中立場,大仙較看好擅長盃賽,而且近年在社區盾經驗較豐富的切爾西會贏得這場「藍色大戰」的勝利,至少90分鐘內可保不敗。

7215 – 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 和
拜仁對戰多特已吞下難堪的5連敗,雖然超級盃不是什麼重要的冠軍,但仇人見面必須拚命,拜仁有輸不得的壓力。好消息是兩隊的實力此消彼長,拜仁引進丹特補強中衛的不足,沙基里在中場極有創意和攻擊意識,前鋒又補進了曼祖基奇和舊將皮薩羅,前中後場的實力都增強不少。雖然羅伊斯拒絕拜仁選擇了多特,但只是補上香川真司離隊的缺,並沒有為球隊戰力加分。從熱身賽兩隊的狀況看來,拜仁應可止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