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LOMF-F

補齊。

女足決賽真好看,雖然預測有點誤差,但日本再一次證明她們的實力並不輸給美國,只是這次好運用光,抱回銀牌也值得驕傲了。

5202 – 南韓男足 vs. 日本男足 – 客勝
日本男足以前有懼韓症,很長一段時間碰上南韓都踢不好,但近年來問題已大幅改善,只說成年隊的部份,近3次交鋒日本2勝1和(包括去年亞洲盃準決賽的PK勝)。另外,近年兩國輸出球員到歐洲的比例,日本大幅增加,活躍於歐洲的人數已經遠遠超過南韓,實力明顯受到肯定。從本屆奧運的前5場比賽來看,南韓只拿下1勝(另有一場PK勝),日本則取得3勝,表現也優於南韓。估計東亞雙雄的實力是五五波,較看好日本可以抱回銅牌。

6224 – 巴西男足 vs. 墨西哥男足 – 主勝、大
墨西哥從未在奧運男足奪牌,而巴西兩次打進決賽都只獲銀牌,所謂事不過三,巴西對這面未曾拿過的奧運金牌可是虎視眈眈。從本屆比賽的情況來看,巴西5戰全勝而且場場進3球,除了達米奧包辦6球,內馬爾也進帳3球外,還有多達6名球員各進了1球,幾乎人人能進球的巴西,讓對手防不勝防。墨西哥防守表現是本屆最佳,不過他們在小組賽也只能與南韓踢成0:0,而巴西碰上南韓可是大勝3:0,可見兩隊的實力應不在同一個檔次。巴西要一圓金牌夢,這次機會大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