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LOMF-4

兩場女足準決賽有點出乎我意料,馬後砲講一句,我是看好日本與美國爭金,但兩隊都贏得太驚險,日本女足踢得太被動,兩個進球都有幸運成分,法國女足絕對是有實力將日本淘汰的。至於美國,三度落後三度追平,再演出加時絕殺,真是太戲劇性了。

2201 – 墨西哥男足 vs. 日本男足 – 小、客勝(之前寫錯了,已改)
日本用一場3:0的大勝,證明他們也是很能進球的,而且防守依然出色,從小組賽開始,日本是唯一4戰零失球隊伍,穩固的防守是讓進攻得以更肆無忌憚的原因。墨西哥小組賽2勝1和同樣不敗兼零失球,但8強面對塞內加爾2球領先被追平,加時靠著對手後防兩次失誤才涉險過關。從前4輪比賽看來,大仙看好日本能闖進決賽,與巴西一爭天下。

2216 – 南韓男足 vs. 巴西男足 – 大、客勝
南韓4戰失2球,防守表現不錯,但進攻則未如理想,4場進3球,全部是旅英球員所攻進。巴西毫無疑問,是倫敦奧運奪金大熱門,4場比賽進12球,場場進3球的表現絕對有足夠能力撕破南韓防線,但問題是,巴西的防守太過鬆散,埃及和宏都拉斯都各攻進巴西2球,連白俄羅斯對巴西都取得過領先,南韓的防守應該勝過這3支球隊,巴西也要攻進3球不見得如願,如果南韓也能洞穿巴西防線,還有一拼的機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