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LOWF-4

男足8強賽的4場預測全壘打(主客和),希望有幫到大家。

女足已經進入最後4強,獲勝肯定有獎牌,必拚。

1201 – 法國女足 vs. 日本女足 – 和、小
日本守強攻弱,3場小組賽才進2球,但加上8強淘汰巴西,4場比賽僅失1球,日本如果想繼女足世界盃後再拿奧運金牌,防守絕對是她們的強項。法國女足剛好相反,以進攻見長,首場小組賽對美國也無懼對手,一開賽就展開猛攻並取得2:0領先,不過美國站穩陣腳後連追4球逆轉。兩隊在奧運前的7月19日才剛踢過一場友誼賽,法國以2:0獲勝。不過到了奧運賽場絕對不同,法國一旦強攻就容易被日本打反擊,巴西殷鑑不遠,大仙看好和局。

1202 – 加拿大女足 vs. 美國女足 – 客勝、小
兩隊的歷史交手紀錄一面倒,不計奧運和U20的比賽,是差距非常大的42勝4和3敗,當然是美國領先。加拿大最近一次贏球已經是2001年的友誼賽,近10年來的對戰幾乎全敗。以美國在4場表現展現出的進攻火力,面對佔有絕大心理優勢的加拿大,毫無疑問是可以看高一線。不過兩隊在6月30日的友誼賽交手,美國只小勝2:1,近4次交手除了一場4:0大勝外,另兩場都是90分鐘平手。相信加拿大必先穩守,美國大勝不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