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OMF8

男足八強賽開打,巴西應是最無懸念可以挺進4強的隊伍。

6210 – 日本男足 vs. 埃及男足 – 小、主勝
日本守強攻弱,埃及則有前無後,從小組賽的情況看來,應該雙方都會有進球,不過日本3戰只進2球,進球把握能力太差,面對進攻強勢的埃及,更會做好防守。大仙稍看好日本可以獲勝晉級,但小分是比較好的選擇。

6211 – 墨西哥男足 vs. 塞內加爾男足 – 小、和
墨西哥本屆奧運同樣以防守見長,3戰未失1球,面對來自非洲同樣首次參賽的加彭,以2:0順利過關。不過塞內加爾在A組能夠力壓烏拉圭,甚至是在少踢1人的情況下獲勝,墨西哥要想拿下塞內加爾,顯然不是容易的事情。

6212 – 巴西男足 vs. 宏都拉斯男足 – 大、主勝
只要巴西拿出小組賽的表現,這場比賽的勝負應該是毫無懸念。3輪小組賽全勝,進9球失3球,雖然防守上有些問題,但進攻完全可以彌補,每場比賽都攻進3球(甚至可以更多),而且9個進球分別由7名球員攻進,巴西進攻點廣,對手防不勝防。這場比賽的大小球只開2.5,大分值得看好。

6215 – 英國男足 vs. 南韓男足 – 小、和
這場八強戰應該是最難猜的一仗,英國雖有主場之利,但從3場小組賽的情況看來,並不很有說服力。南韓的問題與日本類似,3場失1球防守表現極佳,但只進2球攻力同樣不足。南韓兩名旅英球員朴主永和金甫炅包辦兩個進球,會是英國人的心腹之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