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LOMF-3

西班牙提前出局,網路一片叫好之聲,難道真是鋤強扶弱心態作祟(大仙並不特別喜歡西班牙,但也不討厭他們就是)?

3201 – 巴西男足 vs. 紐西蘭男足 – 大、主勝
運彩沒開主客和,巴西只要不輕敵是穩贏紐西蘭,從前兩輪比賽看來,巴西進攻多元,人人能進球,對埃及與白俄都各進3球,對紐西蘭應該也是3球起跳。紐西蘭1和1敗基本出局,壓力應該不大,反正就是試圖進攻,看看能不能有奇蹟。大小3.5球真的好煩,這場最好放掉。

3202 – 埃及男足 vs. 白俄羅斯男足 – 大、主勝
兩隊實力誰比較強真難說,以前兩輪來看,埃及2:3小負巴西、1:1平紐西蘭;白俄1:0贏紐西蘭但1:3負巴西,都沒有特別佔優。兩隊實力看來是在伯仲之間,埃及非贏不可沒有退路只能進攻,而兩隊的防守也不太好,大分應是較佳選擇。

3203 – 墨西哥男足 vs. 瑞士男足 – 主勝
墨西哥1勝1和出線在望,而瑞士表現不如預期,輸南韓已很難翻身。墨西哥2輪未失1球,連運氣都在他們這邊,瑞士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但久攻不下最終可能會再輸一場。

3204 – 南韓男足 vs. 加彭男足 – 主勝
南韓的情形與墨西哥類似,拿1分保證出線,贏球有機會搶首名,加彭1和1敗在B組明顯是實力稍弱的一隊,在贏球也未必能晉級的情況下,鬥志成疑。

3205 – 日本男足 vs. 宏都拉斯 – 小、和
日本2連勝提前在D組出線,雖然日本入8強不算意外,但與宏都拉斯先後打敗西班牙倒是讓人有點驚訝。這場比賽日本平手即可搶下小組首名,宏都拉斯同樣需要1分就能晉級,日本實力或許比對手強,但在有可能輪換,加上本身在進攻的把握性較差的情況下,日本頂多小勝對手,和局攜手出線的可能性不低。

3206 – 西班牙男足 vs. 摩洛哥男足 – 主勝
這場要怎麼猜?西班牙2連敗出局,理應要為面子而戰,3連敗的臉恐怕是丟不起。摩洛哥雖然還有晉級的一絲希望,但畢竟還要仰人鼻息。西班牙贏球機會較大,但大仙真不敢推薦這場,要玩的自己看著辦。

3215 – 英國男足 vs. 烏拉圭男足 – 和
英國隊漸入佳境,1勝1和在A組暫居第一,只要不輸烏拉圭即可出線,烏拉圭上一輪敗給10人應戰的塞內加爾,表現進退失據。如今背水一戰,熟悉英超環境的蘇亞雷斯與今年幫助拿坡里在歐冠聯淘汰曼城的卡瓦尼,肯定會力求表現。從熱身賽一路看來,英國的表現仍不算讓人太滿意,要戰勝烏拉圭並不如想像中容易。

3216 – 塞內加爾男足 vs. 阿聯酋男足 – 主勝
阿聯酋2連敗在A組已提前打包,而塞內加爾1勝1和與英格蘭並列領先,1分就足夠晉級。阿聯酋純為面子之爭,相信難與塞內加爾匹敵。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