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OMF-2

補齊8場。

7212 – 埃及男足 vs. 紐西蘭男足 – 主勝、小
埃及首戰2:3不敵巴西,下半場追回兩球除了因為巴西輕敵,埃及在進攻的表現也很積極。紐西蘭一如預期以防守為主,結果很悲情小輸0:1(紐西蘭女足前兩輪也輸0:1),這場比賽無疑值得看好埃及,不妨也試試1:0。

7213 – 墨西哥男足 vs. 加彭男足 – 小、主勝
墨西哥首戰0:0踢平南韓,雙方都有過射門中柱,0:0收場。而加彭對瑞士踢成1:1,同樣未能贏球。墨西哥整體實力略佳,賭盤也較看好,但非洲球隊果真不好猜,尤其是U23這種等級,大仙稍稍看好墨西哥,主推小。

7214 – 巴西男足 vs. 白俄羅斯男足 – 小、主勝
運彩這場沒開主客和,巴西贏球的可能性確實相當高,但大小3.5球不好猜。巴西首輪3:2贏埃及,下半場防守顯得有點輕敵,相信第2輪會修正防守的問題,如果能力保不失,開小分機會應該略高。

7215 – 塞內加爾男足 vs. 烏拉圭男足 – 和
烏拉圭首戰逆轉阿聯酋,贏得不算很有說服力,實力並沒有特別突出。塞內加爾首輪對英國不落下風,堅持到最後終於獲得回報。大仙並不看好烏拉圭能拿下2連勝,和局可捧。

7216 – 日本男足 vs. 摩洛哥男足 – 主勝
日本首輪擊敗西班牙,不管算不算爆冷,日本小將的表現有目共睹。摩洛哥首戰與宏都拉斯混戰只踢成2:2平手,以首輪表現來看,日本值得看好。

7217 – 南韓男足 vs. 瑞士男足 – 和
B組4隊實力頗為接近,南韓首戰與墨西哥互交白卷,瑞士也在領先情況下被加彭逼和。兩隊都想贏球,看好南韓不敗。

7218 – 英國男足 vs. 阿聯酋男足 – 主勝
阿聯酋首戰曾領先烏拉圭,但整體實力明顯不如對手,英國首戰未能守住領先,面對阿聯酋非勝不可。

7219 – 西班牙男足 vs. 宏都拉斯男足 – 主勝
還記不記得2010世界盃?西班牙在小組首輪0:1意外敗給瑞士,但隨後連贏2場小組賽首名晉級,接著在淘汰賽階段連4場1:0擊敗對手奪冠。西班牙在第2輪小組賽的對手是誰?正是宏都拉斯。西班牙首輪對日本踢得很糟,第2輪必強勢反彈,估計能贏宏都拉斯至少2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