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F01

好像很久沒寫比賽分析了,歐國盃不是才剛結束嗎?(誤……)

奧運女子足球等8強再來寫吧。

4201 – 宏都拉斯男足 vs. 摩洛哥男足 – 和
老實說對兩隊都不太熟,但從雙方的近況來看,宏都拉斯表現挺好,能夠在中北美洲壓倒美國(其實也沒有壓倒美國,因為根本沒碰上)出線,應有一定實力,但非洲兵很難猜,稍看好宏都拉斯,可小試平手。

4202 – 墨西哥南足 vs. 南韓男足 – 和
中北美洲一哥,實力當然是強,但熱身賽表現挺糟的,還輸給了日本,南韓這次陣容不錯,首戰有能力不敗。

4203 – 西班牙男足 vs. 日本男足 – 主勝
西班牙的小老弟,學的也是老大哥那一套,當然見賢思齊瞄準金牌。日本似乎只是來學習,三個超齡名額沒有用完不說,6名旅歐球員也是板凳居多,大國腳級的像香川真司、細貝萌、長谷部誠、本田圭佑、岡薩慎司、內田篤人、長友佑都無一助陣,連符合年齡的宮市亮都沒有,晉級8強已有交待。

4204 – 阿聯酋男足 vs. 烏拉圭男足 – 客勝
阿聯酋首度參賽,突破亞洲已屬難得,碰上有蘇亞雷斯和卡瓦尼助陣的烏拉圭,很難爆冷。

4206 – 加彭男足 vs. 瑞士男足 – 客勝
加彭首次參賽,而瑞士也相隔了數十年才重返奧運,不過瑞士的青訓向來做得不錯,09年意外贏得國際足總U17世界盃冠軍,但只有4名當年奪冠的成員如今進了U23,可見瑞士人才輩出,才20歲的沙基里沒參賽倒是很可惜。

4211 – 白俄羅斯男足 vs. 紐西蘭男足 – 和
白俄首度參賽,實力未明,紐西蘭連兩屆入圍是託澳洲轉籍亞洲的福,從近年的國際大賽看來,紐西蘭防守做得不錯,或許贏球不易,但有機會搶到分數。

4212 – 巴西男足 vs. 埃及男足 – 主勝
巴西為金牌而來,陣容堅強,眾星雲集(那一次不是?),熱身賽2:0輕取英國,可見已做好準備。

4214 – 英國男足 vs. 塞內加爾男足 – 小、主勝
熱身賽輸球,總教練皮爾斯大讚巴西太強,對英國來說,低調點是好事,畢竟是主辦國,連8強都不進就太丟臉,吉格斯國際賽首發(威爾斯5人幫都是),希望真能同心協力,旗開得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