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Final

歐國盃是不踢季軍戰的,所以剩最後一場了,希望兩隊能夠踢出一場好球。

7213 – 西班牙 vs. 義大利 – 小、和
兩隊的晉級過程其實都欠缺了一點說服力,西班牙是越踢越差,但差不是在數據和場面的控制上,這些西班牙從未落後過,但真正有威脅的射門寥寥可數,除了4:0大勝實力不強的愛爾蘭外,其他幾場比賽都是很接近,贏法國2:0也是因為對手自己內訌,加上終場前的PK,不然也就是1:0的格局,很像過往兩個大賽西班牙進入淘汰賽後的情形,所以對手都避其鋒,採用穩守反擊,葡萄牙在4強已經示範過了,反擊的進攻還頗有威脅,如果有個像樣一點的前鋒,絕殺西班牙不無可能。義大利欠缺說服力是在小組賽,但幸運晉級後反而不再綁手綁腳,強攻英格蘭雖然只是PK過關,但贏球絕對合理,4強對德國是佔了對手排陣失誤的便宜,但防守幾無失誤,進攻上巴神突然爆發,上半場就打了德國一個措手不及,同樣贏得漂亮。大家都說義大利是德國的剋星,其實義大利同樣不怕西班牙,對戰紀錄也以8勝11和7敗稍為領先。有趣的是,兩隊從未在大賽決賽交手,歐國盃4次交鋒義大利1勝3和(08年在8強PK敗),包括今年小組賽的1:1,世界盃3度交手義大利2勝1和,也就是說,在大賽對壘義大利從未在120分鐘內敗給西班牙。以兩隊本屆比賽的晉級過程、小組賽對戰情況來看,義大利絕對有能力頂得住西班牙的進攻,加上他們在進攻上有難以預測的巴洛特利,如果要挑一隊在90分鐘內贏球,大仙傾向支持義大利。但首推小分,和局可能性不低。所以假如你下不定主意買和局或客勝,那就直接去買義大利冠軍吧,現在還有2.26倍,不差。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