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4

補齊2場。

三隻歐豬圍攻債主,今年的歐國盃4強,有趣。

3209 – 葡萄牙 vs. 西班牙 – 小、和
雙牙大戰恐怕不容易在90分鐘內分出勝負,開大分也很困難。以上當然是結論了,但原因相信球迷都猜得出來。西班牙連贏歐國盃和世界盃,但過程如何球迷都看在眼裡,西班牙絕大多數的比賽都是佔盡場面上的優勢,但除非對手真的是實力上有落差(例如小組賽4:0勝愛爾蘭),或者是打法剛好克制對手(例如上屆歐國盃兩勝進取的俄羅斯),否則對手一定是給你死守,中場緊盯西班牙幾名危險人物,如伊涅斯塔、哈維和大衛席爾瓦,再伺機反擊。管你用無鋒陣還是上托雷斯或洛倫特,對手在防守上都無多大不同。葡西都是踢4-3-3,雙方都知己知彼,葡萄牙最有威脅的就是C羅,除非納尼能夠跳出來,否敗封鎖葡萄牙對西班牙來說難度也不大。兩隊近兩次交手各拿2勝,在友誼賽分別大勝對手一場,但到了國際大賽都是小勝對手1:0,可見狀況不同心態不同踢法也會不同。葡萄牙2年前在友誼賽曾以4:0大勝西班牙,當時兩隊的陣容和現在無太大變動,但葡萄牙有主場優勢,加上只是友誼賽,僅供參考。估計這場仍是小分居多,要有加班的心理準備。

4201 – 德國 vs. 義大利 – 主勝、大
從8強開始連戰皆捷,突然都覺得自己神了,不過,這場比賽可真的是沒有什麼把握,因為義大利實在太難預測。各方都不看好,賠率有如昨天的葡萄牙,但So What,葡萄牙有備而來,就是能將西班牙逼入PK戰,義大利如今也沒什麼好輸的,歐國盃前爆出假球醜聞,熱身賽又慘敗給俄羅斯,結果關關難過關關過,進4強已經超額完成,就算出局回家一樣是英雄,淘汰德國就更不得了,毫無壓力,加上對戰優勢的心理因素,義大利人會不會笑到最後真的很難說。德國4連勝入4強,一路走來都是強攻猛打,場場有進球,但失球也不少,明顯是攻強守弱。而義大利剛好相反,只進4球失2球,一貫義式堅固防守,但進攻缺乏武器,贏球確實困難。以此估計,義大利不會再像對英格蘭之戰那樣掌控中場並主導進攻,德國也絕對不會給皮爾洛有那麼多的空間盤帶策動,一旦皮爾洛被守死,除非蒙托利沃和德羅西扮演奇兵,否則進攻還是難有作為。大仙比較看好進攻點廣,人人能進球的德國稍勝一籌,只要早點取得領先,開大分機會略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