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0e0d-642

Day 13關鍵瞬間:Cristiano Ronaldo飛身頭槌破網

Day 13關鍵數字:0(捷克全場沒有一次射正)

Day 13比分:捷克 0:1 葡萄牙

我頂、我射、我倒掛、我中柱、我抱頭、我抓抓……

整場比賽,就是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個人秀,如果仿效席丹(Zinedine Zidane)拍一部紀錄片,應該會滿有趣的。

但這場比賽本身不算有趣,一如賽前所料,在沒有羅西基(Tomas Rosicky)的情況下,捷克一意死守,只剩伊拉切克(Petr Jiracek)勉強有些威脅。

葡萄牙雖然壓著踢,射門次數20:2,但射正也僅有5:0,把握能力只是差強人意。

C羅幾度與進球失之交臂,上下半場各一次射門中柱,下半場的自由球尤其精彩。雖然C羅屢射不進,但捷克人顯然忽略了C羅的頂上功夫(曼聯迷肯定是心裡明白,他以前可是進過很多頭球)。

這個失球原可避免,右後衛塞拉西耶(Theodor Gebre Selassie)沒有盯緊C羅,也沒有迎上前去頂掉這一球,反而被C羅從身後繞過飛身將球頂進。

塞拉西耶這個致命失誤,可能是讓他失去加入兵工廠的關鍵,結果今天的最新消息,他已經簽約加盟文達不來梅。

既然是C羅秀,那就多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Cristiano+Ronaldo+heads+the+ball+to+score+

2012-06-21T194154Z_1_CBRE85K1IPX00_RTROPTP_2_SOCCER-EURO

100530-650-366

00060dfb-642

854934-14494180-640-360

986560-cristiano-ronaldo

cb437_120621083719-ronaldo-euro-2012-goal-czech-story-top

Czech Republic v Portugal

Port | Myspace Video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