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D3

打完這兩場,小組賽結束,8強全部出爐,休兵一天(大家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2201 – 烏克蘭 vs. 英格蘭 – 客勝
原先不看好英格蘭能夠出線,但前兩場比賽拿到4分,表現比預期好,果然是低調的英格蘭反而有驚喜。好消息當然是魯尼解禁復出,沃爾科特也有好表現證明他值得更多上場時間,防線雖然不夠穩定,但可以靠著進攻彌補,對瑞典之戰,傑拉德、維爾貝克和卡羅爾都有優異的演出。烏克蘭除了舍夫琴科和季莫舒克外,沒有其他球員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首戰逆轉勝瑞典是對手防守漏人進攻欠運,第2輪負法國就被打回原形,全場只有兩次射正,不輸也難。英格蘭只要平手即可出線,烏克蘭則非勝不可,形勢對英格蘭也比較有利。這場比賽運彩的主客場與歐足聯不同,但烏克蘭是主辦國,運彩一向將主辦國放在主場,所以不是玩運彩的朋友請自己注意。

2202 – 瑞典 vs. 法國 – 客勝
瑞典2連敗提早打包,最後一輪心態難測,而且陣容相信會有不小變動。法國和局肯定出線,但想爭首名就要贏球。從前兩輪小組賽來看,法國防守佳,進球雖然不是很多,但進攻打得不差,對烏克蘭16次射門、對英格蘭更多達19次,相信法國有能力進球,拿下或許已無鬥志的北歐軍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