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A+EURO+2012+Matchday+10+Pictures+Day+uTNvhb9PVvHx

Day 10關鍵瞬間:Lars Bender致命一擊,德國3連勝

Day 10關鍵數字:0(荷蘭3戰全敗出局,史上首次在國際大賽0積分)

Day 10兩場比分:丹麥 1:2 德國、葡萄牙 2:1 荷蘭

德國不負眾望,以2:1小勝丹麥,3連勝首名晉級。荷蘭則讓支持者失望,雖然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與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同時先發,范德法特也為荷蘭首開紀錄,但完全守不住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被葡萄牙2:1逆轉,3連敗尷尬出局。

德國要一場平局就能首名出線,此戰踢來有點保守,從數據也可略窺一二,德國控球時間57:43明顯有優勢,但射門次數僅以12:10領先,兩邊的射正次數都是6,角球丹麥還有5:3的優勢,而且正是憑著一次角球戰術,空中頭槌接力一度將比分扳平。

波多爾斯基(Lukas Podolski)首開紀錄的進球有偶然性,並不算是一次理想的配合,也可以說是丹麥防線無形的失誤所造成,而德國的防線也曾險象環生,J.波爾森(Jakob Poulsen)的射門打中門柱外側,差點要助丹麥逆轉。

不過成也波爾森敗也波爾森,丹麥在80分鐘的失球,J.波爾森一路回追拉斯班德(Lars Bender),卻在禁區前緣放慢腳步,正是拉斯班德突入禁區接應厄齊爾一次絕妙傳球,推射遠角破網。

荷葡大戰真沒什麼好說的,荷蘭防線漏洞百出,除了范德法特的世界波先馳得點外,幾乎都是被葡萄牙壓著打,葡萄牙射門22次射正8次,控球比高達58%的荷蘭卻只有13次射門5次射正。

C羅梅開二度當然是葡萄牙致勝功臣,但荷蘭一盤散沙,表現絕劣,所有球員都要為隊史最差的出局恥辱烙上一筆。

Denmark v Germany

Ded | Myspace Video

Portugal v Netherlands

Ded | Myspace Video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