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C3

今晚要出去看球幫德國加油,所以C組第三輪提前上稿。

1201 – 克羅埃西亞 vs. 西班牙 – 大、和
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都是1勝1和,兩隊都沒有確定晉級,但卻可能有微妙的攜手出線可能,這幾天大仙在網路談了不只一次,在這裡就不重複了,反正意思就是,克羅埃西亞和西班牙有機會聯手做掉義大利,何樂而不為?當然,這是陰謀論,但04年瑞典丹麥出現2:2,也沒有證據顯示兩隊有任何默契,自然沒有任何人受到懲罰。西班牙和克羅埃西亞不如北歐足弟的親,也沒有要幫誰的理由,況且,西班牙也不是穩晉級,萬一輸球極可能被淘汰,昨天的俄羅斯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不過西班牙目前較佔優勢的是,他們以4:0大勝愛爾蘭,一旦要比較整組的得失球差時,西班牙也勝過克羅埃西亞。克羅埃西亞目前局勢其實仍未明朗,輸球固然很可能淘汰,和局如果是0:0和1:1,都對克羅埃西亞不利,克羅埃西亞還是非攻不可。和局機會確實大、2:2也應該試一試,但大仙較願意推薦大分。

1202 – 義大利 vs. 愛爾蘭 – 大、主勝
義大利背水一戰,不只要贏,還要多贏,至少要勝過克羅埃西亞的3:1,才來談有沒有可能晉級。愛爾蘭2戰全敗已經提前出局,主帥特拉帕托尼是義大利人,還有機會出線可能會使出渾身解數,既已出局想必不會擋義大利的機會,而且應該有可能多讓幾名替補球員先發。義大利為名譽而戰,為微小的出線希望而戰,理應贏球。愛爾蘭的球員沒有心理負擔放手一搏,或許也能進球,這場比賽值得推大分,義大利有能力贏2球或以上。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