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B3

A組竟然在最後一輪大翻盤,捷克贏波蘭還不算是太大意外,希臘打敗俄羅斯就真的是神話再現,難道國內的經濟危機真的激勵希臘球員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7214 – 丹麥 vs. 德國 – 客勝
丹麥贏球晉級,但要贏德國不是容易的事情,這場比賽定必朝著先穩守再伺機求勝的策略,因為和局還是有機會出線,只要荷蘭知恥近乎勇打敗葡萄牙就能幫丹麥一把。不過德國不可能冒險,因為輸球還是有出局風險,加上新制度是將黃牌帶到8強,因此也沒必要在最後一輪小組賽收起部份主力(何況還沒有確定晉級)。德國人不會保守求和,這不是他們的作風,相信仍會延續前兩輪的強勢進攻,3連勝首名出線機會仍高。

7215 – 葡萄牙 vs. 荷蘭 – 客勝
相信大部份球迷的印象中,荷蘭實力都要強於葡萄牙,2年前的世界盃,以及歐國盃資格賽的表現,確實也是如此。但到了決賽圈一切都走了調,荷蘭不再像是一支團隊,場內場外都有風波,加上出線已無主導權,如果丹麥拿到分數,荷蘭大勝葡萄牙也是徒勞。更有意思的數據是,葡萄牙從來都不懼怕荷蘭,史上交手10場6勝3和1敗,近8次對壘5勝3和更不曾落敗。此時此刻,要信荷蘭還能晉級,無疑是緣木求魚。但是,A組都能上演神話,B組為什麼不行?就信荷蘭要挽回面子,力挫葡萄牙等待奇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