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47-mario-mandzukic

Day 7關鍵瞬間:Mario Mandžukić為克羅埃西亞追平比分

Day 7關鍵數字:3(Mario Mandžukić攻進第3球,與Mario Gómez、Alan Dzagoev並列領先)

Day 7兩場比分:義大利 1:1 克羅埃西亞、西班牙 4:0 愛爾蘭

義大利踢得不差,但克羅埃西亞門將普雷蒂科薩(Stipe Pletikosa)多次救險,沒有讓義大利拉開差距。

皮爾洛表現比首仗更好,自由球得分更是妙絕,但後防線一次錯漏,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冒頂讓曼祖基奇(Mario Mandžukić)在身後無人看管射門得分,1:1的平局已經將義大利人推向死亡邊緣。

西班牙大勝愛爾蘭在意料之中,托雷斯(Fernando Torres)狀態回勇應該是西班牙球迷最開心見到的事情。

如今C組的局面彷彿04年歐國盃的翻版。

當年,也是C組,打完前兩輪,義大利2連平,丹麥和瑞典都是1勝1和,最後一輪踢完,3隊極可能同分,而且對戰的3場都踢平(得失球差當然一樣),因此要比較對戰進球數。丹麥和瑞典在最後一場小組賽打出歐國盃史上最大疑案,一如賽前各方所料的,2:2,丹麥和瑞典聯手晉級,送義大利出局。

當時3場和局的比分:丹麥0:0義大利、義大利1:1瑞典、丹麥2:2瑞典。

現在,舊夢有沒有可能重溫?

西班牙1:1和義大利、義大利1:1和克羅埃西亞,一旦克羅埃西亞與西班牙的最後一輪小組賽踢成2:2,而義大利順利擊敗愛爾蘭,3隊同分,交手戰績都踢平,比較對戰得失球差,西班牙將和克羅埃西亞聯手晉級。

不過無論如何,義大利都要先解決愛爾蘭,而且要大比分獲勝才有希望,萬一西班牙與克羅埃西亞踢成1:1,3場平手比分都一樣,就要比較整個小組的得失球差(也就是納入計算對愛爾蘭的成績)。

天助自助者,怪別人之前,還是先掂掂自己有幾斤幾量。


Italy vs Croatia (1:1) 发布人 larrsson


14-06-2012 Football Championship Spain - Ireland 4-0

♠Ω♥olle♥Ω♠ | Myspace Video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