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D2

烏克蘭首輪逆轉勝,但接下來兩輪都是硬仗,能否憑地主優勢晉級?英格蘭期待魯尼回歸,但這一戰肯定也很難打。

5201 – 烏克蘭 vs. 法國 – 客勝
法國首輪雖然只踢平英格蘭,但攻守表現都遠遠優於對手,射門次數19比3更是壓倒性。烏克蘭首戰跟瑞典只是打成均勢,上半場瑞典有過機會可以領先,下半場後段烏克蘭在落後的情況下急起直追,舍瓦的兩個進球確實頂得漂亮,但這和瑞典的防守疏漏也有關係。以法國和烏克蘭的整體實力和首輪表現來看,法國穩扎穩打,3分有望。

5202 – 瑞典 vs. 英格蘭 – 和
英格蘭或許比瑞典稍強,但歷史對戰不佔上風,在大賽碰頭也從未贏過對手,更不用說目前的英格蘭缺兵少將,總教練又是個保守派,對法國之戰竟然只有3次射門(僅1次射正),實在教人非常驚訝。魯尼仍然停賽,英格蘭繼續少個得分箭頭,後防線能否守得住一整季狀況都不錯的伊布也是個大問題。瑞典首輪失3分,出線機會大打折扣,如果本輪再輸,很可能提前打包,大仙相信他們對出線的渴望,至少能守住一場平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