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K-VARELA_1112682g

Day 6關鍵瞬間:Silvestre Varela射門得分,葡萄牙保住一線生機

Day 6關鍵數字:0(本屆歐國盃至今場場有進球,已無零失球隊伍)

Day 6兩場比分:丹麥 2:3 葡萄牙、荷蘭 1:2 德國

德國兩戰全勝6分領先,葡萄牙和丹麥各1勝1敗,荷蘭2敗墊底。但4隊仍都保有出線資格,也都還有可能被淘汰。

B組被喻為「死亡之組」,果真很難預料。

葡萄牙一開賽就積極搶攻,36分鐘時已取得2:0領先,但丹麥沒有就此放棄比賽,本特納(Nicklas Bendtner)的兩個頭球硬是將比分扳平。

C羅這場比賽浪費幾次大好良機,下半場兩次單刀尤其可惜。葡萄牙最終鎖定勝局的一球算是運氣好,瓦雷拉(Silvestre Varela)第一腳踢空還有再次射門的機會。

德荷之戰又是一場團隊與單打獨鬥的較量,荷蘭比較讓人失望的是,除了中衛馬泰森(Joris Mathijsen)復出,先發陣容再無變動,首戰丹麥已證明失敗,范馬維克(Bert van Marwijk)的固執無疑是荷蘭自取滅亡的原因之一。

德國上半場的兩個進球都相當精彩,戈麥斯(Mario Gomez)的無球跑動與臨門一腳,施衛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的傳球,第一球荷蘭防線要為造越位失敗付出代價,第二球則是戈麥斯個人能力的完美展現。

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下半場開始就替補上陣,雖然沒有進球,但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追回一球,有他跑動扯開空檔的功勞。

羅本(Arjen Robben)依舊是那個獨食王,荷蘭團隊配合不佳,最後一戰能否戰勝葡萄牙不無疑問。

PoDe32Hig 发布人 Preoperumzn

GeHol21Go 发布人 Preoperumzn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