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C2  

克羅埃西亞暫以3分領先,但他們的賽程越來越難踢,西、義能否攜手晉級,第二輪是關鍵。

4201 – 義大利 vs. 克羅埃西亞 – 小、和
義大利首輪成功守住西班牙,反擊也打得頗有威脅,皮爾洛指揮若定,送出關鍵助攻。不過3-5-2對付西班牙OK,打克羅埃西亞又如何?克羅埃西亞不是打短傳滲透為主的隊伍,中場人多就打兩翼,或是高吊長傳打反擊,面對強隊以防守反擊為主。義大利當然是強隊,而且首輪與西班牙踢平,後兩輪就必須爭勝。義大利打西班牙打得很順,或許會沿用3-5-2,但如此的話,一旦壓上進攻,兩個邊路就容易被打身後,正中克羅埃西亞下懷。除非義大利早早進球領先,逼得克羅埃西亞加強進攻,否則比賽勝負難料。以義大利人的防守能力,估計小分機會較高,克羅埃西亞從未輸過義大利,加上3分在手比較淡定,不急於求勝必做好防守,小分佳。

4202 – 西班牙 vs. 愛爾蘭 – 主勝、大
首輪面對實力相當,在中場擺上5名球員的義大利,西班牙4-3-3以不變應萬變,但這個4-3-3是無鋒陣,法布雷加斯勉強推上前線,從結果來看,1:1的平局可以接受,中前場擺滿了哈維、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大衛席爾瓦、布斯克斯和阿隆索,算是攻守兼備,又能控制中場,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沒有中鋒就少了兩翼戰術,進攻比較單調,義大利人也比較好守。本輪面對實力稍遜的愛爾蘭,西班牙在進攻上應會有更好的安排。但無論如何,西班牙攻守都優於愛爾蘭,而且對手首輪大敗,已不容許他們繼續死守,相信西班牙在進攻時會出現更多空間,贏球應該問題不大,可以考慮大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