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zczykowski_20120612

Day 5關鍵瞬間:Jakub Blaszczykowski的世界波追平比分

Day 5關鍵數字:134秒(Petr Jiracek改寫本屆最快進球紀錄)

Day 5兩場比分:希臘 1:2 捷克、波蘭 1:1 俄羅斯

捷克首輪慘敗給俄羅斯,第2輪在防線上作出了部份調整,撤下胡布尼克(Roman Hubnik),將卡德萊克(Michal Kadlec)移入中路,把伊拉切克(Petr Jiracek)從防守中場解放至右翼更是一著妙棋,開賽3分鐘伊拉切克閃電破門,加上左翼皮拉爾(Vaclav Pilar)3分鐘後錦上添花,早早鎖定勝局。被打亂節奏的希臘上半場曾有過追回一球的機會但被吹了越位,下半場撿到切赫(Petr Cech)送的大禮,但始終未能將比分追平。

波蘭踢得不差,甚至比俄羅斯更積極,雖然俄國又是靠著首戰表現最好的阿沙文(Andrey Arshavin)與扎科耶夫(Alan Dzagoev)聯手得分,但庫巴(Jakub Blaszczykowski)下半場的世界波為波蘭保住1分,最後一輪如果能夠擊敗捷克,波蘭仍可在A組搭上8強列車。


GrCZ12Hi 发布人 Preoperumzn


PoRu11Hi 发布人 Preoperumzn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